5856資訊網
最新研究顯示患血壓高可損傷記憶力

據英國路透社8月25日報導,一項針對近2萬人的研究表明,在45歲以上的人群中,高血壓與記憶障礙有關,其原因可能是過高的舒張壓會損害大腦的一些小動脈。研究發現,舒張壓高的人較舒張壓正常者更易出現認知受損,或產生記憶問題。舒張壓每升高10毫米汞柱,出現記憶障礙的可能性就增加7%,該結果已發表在《神經病學雜誌》上。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翰大學喬治-齊維格里斯指出,“通過預防或治療高血壓,可以預防認知功能障礙。”

預測冠心臟加拿大的一項最新研究發現,糖耐量試驗可顯示妊娠婦女今後患心髒病的風險係數。調查數據發現,患有妊娠期糖尿病的婦女,即懷孕期間暫時性血糖增高者,比沒有患此病的人日後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增高。在美國和加拿大,心髒病是婦女的頭號殺手,因此,這一發現非常重要,醫生也許可以開始使用妊娠期糖尿病的甄別程序,來判別婦女今後發生心髒病的危險係數。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台中夜店 生化 台中看護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假睫毛 台中美食 指油壓 茶葉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