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
日本今秋可能批准首個宮頸癌疫苗上市

新華網東京8月31日電(記者錢錚)日本一個政府工作小組8月31日說,可以批准宮頸癌疫苗Cervarix用於臨床治療。這使得Cervarix有望成為首個獲准在日本上市的宮頸癌疫苗。

日本厚生勞動省藥事、食品審議會的部門會議當天就Cervarix發表意見,認為臨床試驗表明Cervarix安全有效。因此,如果順利的話,Cervarix將在今年10月獲得日本政府的批准上市。

Cervarix是葛蘭素史克公司的產品,主要預防可引起宮頸癌的人乳頭狀瘤病毒16和18兩個亞型。目前,Cervarix已在90多個國家上市。

日本每年新增約8000名宮頸癌患者,約2500人因宮頸癌死亡。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台中夜店 生化 台中看護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台中便當店 家庭協會 台中義大利麵 台中假睫毛 台中美食 指油壓 茶葉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火雞肉飯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 美髮材料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