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game 台中網頁設計 台中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夜店 交換連結 圍巾 電腦後背包 可愛小熊置物包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家庭 台中看護
強力追擊
極品飛車6-熱力追踪2
戰地:叛逆連隊2
宇宙戰爭聯盟
拿破崙:全面戰爭
萌萌2次大戰略:最燃戰場
無敵艦隊2526
三國:全面戰爭
失落文明-瑪雅公主
植物大戰殭屍
阿凡達
 
 
 
 
 
 
 
 
 
 
 
 
 
 
 
 
 

宇宙戰爭聯盟
中文名稱: 宇宙戰爭聯盟
英文名稱: Galcon Fusion
遊戲類型: SLG 策略遊戲
發行時間: 2010年
製作發行: Phil Hassey
Galcon
Hassey Enterprises, Inc.






【遊戲簡介】

曾獲大獎的獨立創意即時戰略遊戲Galcon於2009年在PC平台推出了第二代作品:Galcon Fusion。

相信大家有可能玩過GridWars 或Defcon 這一隻Galcon 便是這兩隻遊戲的合體
像Gridwars Gameplay Prototype 的圖樣,Defcon 的策略性,但這遊戲我更覺得它像RTS 遊戲般,生產兵> 搶資源> 攻打敵人> 再生產兵,直到沒有敵人或可用資源為止
但當然沒有真正的RTS 一般,那樣多兵種生產,有的只是一隻一隻的三角形,畫面也不美麗,音樂也不動聽,但為何我要介紹這遊戲給各位呢?
因為這遊戲策略性很強!完全版更可以在網上對戰,玩法又多(如1 vs 1 vs 1)
遊戲中,那些圈圈你可以當它們是星球,內裡的數字你可當作是資源,三角形你可當作是士兵,你要如何才能擊敗電腦或他人呢?那你便要動動腦筋了

遊戲操作十分之簡單,全程也是用滑鼠便可以完成,左鍵點擊你的星球,右鍵點擊你想佔領或攻打的星球,遊戲更設有多個星球同時出兵的設定,只要按死左鍵,一拉,便會有個大大正方形,包著的那些星球便自動選擇了,再按右鍵出兵,十分方便!還有,出兵數量基本設定為50% ,你可以利用滑鼠上的滾輪作出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