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game 台中網頁設計 台中防水工程 收購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台中通水管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夜店 交換連結 圍巾 電腦後背包 可愛小熊置物包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婚友社 家庭 台中看護
強力追擊
極品飛車6-熱力追踪2
戰地:叛逆連隊2
宇宙戰爭聯盟
拿破崙:全面戰爭
萌萌2次大戰略:最燃戰場
無敵艦隊2526
三國:全面戰爭
失落文明-瑪雅公主
植物大戰殭屍
阿凡達
 
 
 
 
 
 
 
 
 
 
 
 
 
 
 
 
 

中文名稱: 植物大戰殭屍
英文名稱: Plants Vs. Zombies
遊戲類型: PUZ 益智類游戲
發行時間: 2009年05月05日
製作發行: PopCap Games地區: 美國
語言: 英文







【遊戲簡介】

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你的家庭,你唯一的防禦方式就是您栽種的植物。一款新奇的遊戲即將登陸PC平台,名稱為《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vs. Zombies' )》。武裝您的49種植物,切換他們不同的功能,諸如櫻桃炸彈或強悍的食人花,更加快速有效的將殭屍阻擋在入侵的道路上。不同的敵人,不同的玩法構成五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加之夕陽、濃霧以及泳池之類的障礙增加了其挑戰性奇特的遊戲樂趣永無止境。

特點:

獨特的五種遊戲模式:冒險,小遊戲,益智,生存,花園模式

多達50個的冒險模式關卡設定,從白天到夜晚,從天台到游泳池,場景變化多樣。

遊戲共有26種不同的殭屍敵人,包括開著車子的殭屍駕駛員,遊戲更具挑戰性。

49種功能強大,互不相同的植物,並可收集硬幣購買寵物蝸牛等多種可選道具。

打開年曆,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的植物與工具,還有有趣的新聞。

通過「瘋狂戴夫店」購買特殊植物和工具,以任何你能想像得到的方式乾掉殭屍。

精緻的遊戲畫面與聲音,同時還有獎勵型的音樂與視頻。

無限次重玩,不會經歷兩次同樣的事件,隨時給最新鮮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