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開拓中國國內太陽能發電應用市場
更新日期:2011/06/12

國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長梁志鵬9日在北京說,近年來中國正努力開拓、啟動中國國內太陽能發電應用市場。

“中國在太陽能發電方面正全面開展有關工作,”梁志鵬在由國家能源局和亞洲開發銀行共同主辦的太陽能發電規模化發展研討會上作出以上表示。

目前,中國正採取招標方式大力推動大型光伏電站的建設。2009年,中國組織了甘肅敦煌光伏電站特許權項目招標。按照這種模式,現已建成兩個10兆瓦光伏電站項目,並已並網發電。

2010年,中國組織了13個共計28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項目招標。現在,這些項目正陸續開工。加上西藏、青海、寧夏等省能源部門核準的太陽能發電項目,中國太陽能發電電站在建規模達到100萬千瓦左右。

此外,位於內蒙古鄂爾多斯的50兆瓦太陽能熱發電項目招標工作也已經完成,大唐新能源公司中標,現正在做工程建設的準備。中電投黃河上游公司也在青海和西藏開展太陽能熱發電項目的建設準備。

梁志鵬說,目前太陽能發電已經進入了加速發展階段。全球太陽能發電累計達到4000萬千瓦,2010年即新增1500萬千瓦。太陽能發電的經濟性顯著提高。如今,太陽能光伏發電成本比3年前降低一半左右。可以預見,在未來5到10年內,太陽能發電將成為經濟上可承受的重要的能源。

中國太陽能發電光伏電池年產量達到800萬千瓦,佔全世界總產量的一半以上。但是,95%的產量用於出口。

梁志鵬說,如今,能源和環境已經成為國際發展的一大熱點。特別是氣候變化已經成為全世界關注的、人類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未來,我們不能單靠化石能源。我們必須逐步轉入可再生能源為主的能源體系。

目前,中國太陽能發電的價格,在不考慮土地成本的條件下,已經達到每千瓦時1元以內。專家指出,這個電價在中國現實條件下是可行的。它讓我們看到太陽能有很大潛力進一步降低成本,提高經濟性。

梁志鵬說,“我想,如果我們太陽能發電達到每千瓦時0.8元以內,那麼太陽能發電將得到大規模發展。它將幾乎與現在的風電一樣,進入一個更快的發展階段。這需要全行業共同努力,使我們的太陽能發電更具競爭力

 
中國計劃在40個非洲國家建太陽能發電廠
歐洲首條綠色隧道 比利時啟用
德國Intersolar展開幕 太陽能市場暗潮洶湧
美太陽能業巨擘:發電成本下降 未來3年價格競爭力浮現
努力開拓中國國內太陽能發電應用市場
2015年太陽能發電規劃目標翻番 成本或降至可承受
德州辯證思維引領發展 新能源產業一馬當先
日研發特殊鍋具 自產電力超環保 邊燒開水邊充電 神奇鍋子功用多
節能省電 太陽能住宅夯
BMW 搶推綠能車副品牌
日月潭電動綠能遊艇 下水服役
日本發明太陽能衣服,可為手機、MP3充電
台灣綠能產業 2015年產值達兆元
打造義大休閒電動車 學研攜手共創新模式
打造綠能港口 蘇澳港招商只限綠能產業
全台首座 八里綠能充電站 將啟用
全球綠能淘金熱 愈燒愈旺
我國綠建築成效 獨步全球
抗暖新知 德國專家推水熱碳化
到2015年,飛利浦將投入20億歐元用於綠色創新
兩岸產業合作 擬不採產業別
油電瓦斯創新高,三久建議使用太陽能熱水器來省荷包
油價飆替代能源夯 次產業投資價值具吸引力
拼太陽能 友達3年內徵2百人
面對全球暖化威脅 綠能智慧城市將是都會生活新趨勢
經長:台灣要成綠能產業大國
裕日車電動車 上路搶頭香
跨足太陽能與鋰鐵電池 增你強拓版圖
蕭萬長:生物科技、綠能是台灣下一波的主力發展產業
聯邦政府也配合發展綠能科技 金山擬打造電動車之都
 
 
台灣製智慧型12V太陽能汽車充電器-太陽能汽車電瓶充電器,汽車電池充電器-陰天有光線也可以充電,防過充及防電力逆流-讓您汽車不常開也是電力十足

此太陽能汽車電瓶充電器為台灣生產專門外銷歐美之商品,所以在台灣巿面上是找不到的哦
好用又高品質,電壓穩定 

如果您的汽車如經過數日未啟動或是啟動後運轉時間不長,就會常有再啟動困難之現象,久停或冷天尤其容易發生,因為汽車電瓶經車內複雜線路或因車輛內裝有超量電子設備,常有發生自然漏電的現象,當您欲再啟動車子時,電瓶的電量可能已經低於啟動所需電量,而使車子無法啟動。(如果你有以上使用狀況,就算你換新電瓶也一定會提早壞掉)

汽車用太陽能電瓶穩壓器(太陽能汽車充電器),轉換光能成為電力,太陽能充電器吸收天然光能並轉換成低電流,以對汽車電瓶持續充電補充電量,並維持電瓶之正常電壓,使您的座車隨時得以啟動,避免汽車電瓶提早損壞。

注意事項

1. 一般車輛之車體為(-)極,但有些卻相反,故在引接保險絲盒時,須特別注意極
  性之正確。

2. 本裝置為12伏車輛專用,一般車輛或使用12伏之摩托車,均可使用,若非使用
 12伏電瓶之車輛,即不適用,(故使用24伏之卡車,則須將兩片太陽能板串聯使
 用,請汽車電機專業人員協助安裝)。

3. 本裝置因為是有光能才會發電,安裝後請留意,車子須停在有光線的地方,就算是沒有出太陽的陰天也是可以發電,如果你的車停在地下停車場就不適用本太陽能汽車充電器。

充電器有防止電力逆流的迴路功能及不會有過充電瓶的問題


電壓:17.5V(光線充足時的電壓)
太陽能板材質:單晶矽
電流:65mA / min
尺寸:32.5cm X 8cm X 1.3cm
售價:特價990元線上訂購

 
  立天數位數訊 版權所有 © 2010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連絡電話:0963-282253 地址:台中巿北屯區雷中街61巷14弄19號
台灣製智慧型12V太陽能汽車充電器-太陽能汽車電瓶充電器,汽車電池充電器-陰天有光線也可以充電,
防過充及防電力逆流-讓您汽車不常開也是電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