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ATM裝攝像頭讀卡器克隆銀行卡高科技嫌犯照樣被逮
本網訊(劉伽玲記者王秦龍)一團伙利用高科技手段,在銀行自動櫃員機內隱蔽安裝讀卡器和攝像頭,盜竊客戶銀行卡密碼信息,還沒有來得及克隆銀行卡,就被紅花崗區刑警大隊一舉抓獲。據悉,這也是貴州警方偵破的首起類似用讀卡器來實施高科技犯罪的案件。該案偵破後,貴陽警方專程來遵“取經”。

 銀行報警

10月10日上午10時許,紅花崗區公安分局刑偵三中隊接某銀行遵義市分行報警,其位於合眾路的一自動櫃員機被人安裝儀器,竊取客戶資料24戶。接報後,刑偵三中隊迅速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

警方從銀行調取相關視頻資料了解到,10月9日18時40分,兩男一女三名犯罪嫌疑人先後來到這個自動櫃員機前,他們撬下密碼輸入鍵蓋子,在插卡處安裝了一長方形讀卡器,接著又在櫃員機上方安裝一攝像頭後離開。 22時30分許,3名犯罪嫌疑人又將上述儀器取走。而在此期間,共有24位客戶在此取款,這意味著這24位客戶資料已洩露,隨時面臨存款被盜取的危險。

經過對犯罪分子作案手段的分析,民警斷定此團伙一定會再次進行類似犯罪行為,遂安排警力加強監控。

 現場抓獲

10日19時許,這3人再次來到中國銀行遵義市分行延安路支行伺機作案時,犯罪嫌疑人之一潘某(男,26歲,湖南冷水江市人)被早就在此“等候”的紅花崗區公安分局刑偵民警成功抓獲。根據潘某交待,19日中午,專案組在重慶合川將同案的另三名犯罪嫌疑人周某(男,22歲,湖南新化縣人)、張某某(女,21歲,湖南冷水江市人)、潘某某(男,26歲,湖南冷水江市人)抓獲。

經審訊,四名犯罪嫌疑人如實交待了自己的犯罪事實:今年10月,潘某在網上看到外地發生類似盜竊案件後,拿出10000元給周某等人,從廣州購買作案工具後流竄各地作案。作案時,周某等人安排同夥在周圍放風,其餘人員在自動櫃員機上撬下密碼輸入鍵蓋子,在插卡處安裝一長方形讀卡器,在櫃員機上方安裝一攝像頭後離開。待客戶取款時獲取該客戶信息及密碼,然後取走儀器。據這夥人交待,下一步他們將利用電腦克隆一模一樣的銀行卡,以盜取卡內現金。

該案的及時偵破,使已被洩露銀行卡資料和密碼的24名群眾避免了財產損失,令不法之徒發財夢破滅。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據透露,因貴陽也多次發生類似案件,當地警方在獲悉遵義警方破案消息後,專程來遵了解相關案情。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