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研究生畢業一年找不到好工作回校跳樓自殺
四川新聞網成都10月29日訊(記者代朗)生命可貴,這個道理所有人都明白。但在今天的西華師範大學,卻有了否定的人。記者10月29日接到新聞熱線,稱西華師範大學當天中午發生跳樓自殺事件。記者隨即通過電話與該校相關部門取得聯繫,基本證實了事件的真實性,但校方未就該事件的進一步具體細節進行透露。據一名自稱是該校老師的網友稱,死者為學校去年畢業的研究生,自殺原因可能與就業有關。

·四川嚴防甲型H1N1流感 ·美女時尚秀火熱徵集


網友爆料稱,自殺事件發生在今天中午,一男子在西華師範大學新區教學樓跳樓當場死亡,當時不少經過的學生都目睹了發生的一幕,目前屍體已經搬走。據稱,該男子為安徽巢湖人,是西華師範大學文學系去年畢業的研究生。該網友透露,自殺身亡的男子畢業後一直沒找到滿意的工作,同時,在畢業後也一直要求學校安排工作,國慶前學校方面還曾專門派人將其送回老家,此次回來發生極端事件應該與此有關。

一名事發當時正在現場的該校學生向記者講述了事發當時的情形。 “我剛走過去就听到後面一聲悶響,然後有人尖叫,我還以為有什麼暴力事件。”這名同學告訴記者,事發時正是學生下課時間,也是教學樓前人流最多的時候。 “教學樓九層高,我們也不知道他是從幾樓跳下來的。現在學校裡面就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但是看到那一幕的同學還是受了些刺激。現在我們也不清楚具體原因,所以也沒什麼人議論。”

記者隨即與西華師範大學學工部取得了聯繫,相關工作人員稱不便接受采訪,並將宣傳部段部長電話告之記者。段部長告訴記者,他由於在外開會,對事件的具體處理情況並不清楚,並透露學校會在下午五點召開會議研究事情的處理方案。記者又聯繫了該校黨辦趙副主任,也被告知未參加中午的處理過程不清楚細節,要求記者向保衛處了解情況。保衛處相關負責人明確拒絕透露事件的細節,稱只能通過宣傳部了解情況。

截止記者發稿,該校相關部門正在召開會議研究該事件的處理,暫時還未向學校學生公開通報事件。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