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裝修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專家為你量身定做支幾招裝修省錢有訣竅
簡要內容:使用同等級或連工代料的建材:不一定要使用名牌,很多相同等級的建材一樣能有相同的效果,但是價格卻有很大的差距。盡可能找有連工代料的配合廠商,例如:木地板、油漆等,因為這些廠商有時候會推出促銷產品,價格通常比直接找建材又得找工人來施工還便宜。




每個人對家的理解都有不同,怎樣才能用有限的資金裝修出最完美的家?在家居裝修中,很多業主關心的就是裝修費用的問題。所以在裝修前,一定要規劃好,只有好的規劃才能降低造價。在此,生活家小編特意為你綜合這個冬天最溫暖的家裝資訊,讓你打扮出最美麗的愛家!

拿出積蓄作頭期款,辦了二、三十年的房貸,換來了一生夢想的房子,最後卻發現沒有足夠的錢作設計裝潢,不斷妥協現況做修正,終究還是無法打造一個理想舒適的環境。其實,裝修想省錢有些訣竅要捉牢,花少錢做大事,學學以下這幾招:

  規劃時

在構思規劃如何裝潢房子時,只要特別注意幾項原則,跟設計師溝通就可以幫你省下很多的錢:

盡可能不動到泥作工程:只要動到任何有關需要水泥的工程,像打一面牆就會衍生地磚修補、牆面修補、磁磚修補、油漆修補、木工等工程,可謂牽一發而動全軍,一定要三思。

盡量用現成家具代替木作工程:裝潢最耗費人工的除了泥作,另一個就是木工,而且這還很耗時,所以除非需要利用屋內來創造更多的收納空間,才請設計師去規劃,否則還是建議用現成的家具來代替。

使用同等級或連工代料的建材:不一定要使用名牌,很多相同等級的建材一樣能有相同的效果,但是價格卻有很大的差距。盡可能找有連工代料的配合廠商,例如:木地板、油漆等,因為這些廠商有時候會推出促銷產品,價格通常比直接找建材又得找工人來施工還便宜。

空間不要“乾坤大挪移”:設計裝潢最基本的原則就是切忌房間的移位,尤其是衛浴、廚房,更會增加出水電工程的費用,而且排水管線的移位只要施工稍不注意,在未來最易造成如漏水等問題。

陽台不要外推:雖然只是打掉一面牆,可是後續增加的工程可不簡單,像鋁合金窗或氣密窗、防水等。可是多數老舊的房子都需要靠外推陽台來創造空間,可以另外想辦法,例如:陽台內牆磁磚不要打掉,而直接用油漆處理等方式。




施工時

監督工程:時常在工地出現,發現工程上的問題一定要及時向設計師提出,不要事後做修補,把追加工程預算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嚴格管控預算:依據議定的合約把進度和預算表列在一起,方便自己隨時掌握。

蒐集多餘材料:因為裝潢工程都會有一定的進出場順序,在工程中將幾個施工單位剩下不用的建材或色板樣品留下,如:地壁磚、油漆等,在交屋使用過一段時間後,一定會有修補的動作,而非保修項目就得自己動手,當初留下來的建材就派得上用場,即使不夠使用至少也可以省下尋找建材的時間,當然也可以事先要求設計師幫忙預留。

貼示:省錢小竅門省外不省內埋入牆內的電線和水管要選擇品質好的,因為一旦出了問題要修理代價很大。而掛在牆上的裝飾品、窗簾、燈具等則可選擇相對便宜的,一來修理更換很方便;二來,時間長了,如果要更換新的也不會太心疼。

省插座不省開關大多數人買開關插座往往選擇同一品牌的,但其實買開關要買好的品牌,插座可以選擇普通品牌。因為開關的使用頻率高,對品質的要求也高,且開關一般安裝在顯眼的位置,要求裝飾效果也要出色。而插座使用頻率相對較低,通常安裝在隱蔽位置,對裝飾性沒有很高的要求。

省立面不省地面人與地面接觸的時間最長,而一般不與牆面直接接觸,所以選擇地面材料尤其要關注品質,無論是臥室、客廳的地板還是廚房、衛生間的地磚都要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而牆面的塗料和廚衛的牆磚則可以選擇一般品牌的。由於地面只有一個面,而立面有四個面,這樣選擇可節省不少資金。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