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悍馬CEO來華匯報工作稱收購非常划算
北京時間上週五下午,悍馬CEO金泰樂帶領他原來舊部的大員(包括悍馬銷售、採購、運營等各部門的負責人)抵達成都,向騰中提交了一個悍馬品牌具體的全球運營方案。

在不久之前的10月10日,通用汽車與騰中重工簽署了出售悍馬的最終協議。收購完成後,騰中將獲得悍馬品牌、商標和商品名稱的所有權,同時,擁有生產悍馬汽車所必須的具體專利的使用權。此一協議的完成還需通過中美兩國政府相關部門的批准。

按照金泰樂的說法,他是執行官,騰中重工方面是悍馬投資方,也就是他的老闆,所以他要向老闆提交一個關於悍馬俱體運營的方案,然後像所有的執行者一樣,希望老闆能夠通過。

制定全球運營方案和政府審批同時進行

金泰樂認為,經過不斷的努力,現在最重要的是兩國相關部門的申批,對我個人來說,我非常有信心。

楊毅等人為主的騰中重工和金泰樂有著明確的分工。騰中方面在爭取得到中國相關部門的批准,楊毅表示會給悍馬原班人馬充分的信任;以金泰樂為首的悍馬團隊正在積極的籌劃詳細運營計劃,他本人近幾天也在上海加緊時間面試人才,金泰樂還負責與美國國會、或者部分參議員的溝通,以保證在美國的審批順利進行。

金泰樂認為中國是一個巨大的市場,從而希望有一個強勢的本土團隊來完成對它的開發。金泰樂說,他這次要在中國招十二個負責銷售的人才。事實上,據金泰樂本人透露,昨日上午他已經在上海進行了一些面試。

金泰樂表示,在悍馬收購的具體問題上,進行了長時間的談判。 “我們想在協議達成後,仍能獲得通用的支持,所以我們不停的在談,用各種法律方式約束通用對我們的承諾,最後我們的合同用了幾千頁紙。”金泰樂說。

他認為,如果沒有通用龐大的銷售網絡以及產品支持,新悍馬很難活下去,所以他考慮了後期與通用打交道的每個細節。這種分土不讓的談判也取得了一定成績,比如原先已經買過悍馬的顧客,如果車輛出了問題都歸通用出錢修的範圍。

金泰樂認為騰中收購悍馬非常划算

“通用非常心疼自己賣掉的悍馬,你知道為了建設這個品牌,他們付出了不止十億美金,另外他們還要花錢開發新產品,要拓展客戶群,建設全球銷售網絡,他們在悍馬這個品牌上付出了非常非常多的心血。”金泰樂表示。

“在我的印象裡,這是第一次中國企業在美國收購,美國民眾有了一個很好的印象,他們也是平民,需要工作,而且這次收購看起來不像是在搶你的活,美國人也希望有一條活路。”金泰樂說,由於保留悍馬會保留很多在美國的工作職位,假若不是考慮到美國的失業率問題,美國的國會和參議員們也會干預。

他說:“通用CEO是一個很倔強的人,如果這次收購不成功,那麼就會關閉這個品牌,世界上再也不會有悍馬這個品牌的汽車了。”

“我認為很少有人去分析悍馬的財報,這並不是一個虧損的品牌,它一直在盈利,真實情況並不是那些報導裡寫的,而且現在正是資產價格的底點,這項收購真的是十分划算,這就是中國政府為什麼最近一直鼓勵中國企業到海外收購的原因,我們需要理解。”

金泰樂認為,騰中保留了悍馬的原班人馬是明智的決定,因為悍馬的運營主要是圍繞美國市場展開,而他的手下是對美國甚至世界汽車市場都非常熟悉的人才。

“很多公司著重於買硬件,比如說把工廠把車買下來,其實最重要的是那些有經驗的能幫你管理的人員,悍馬現在的團隊都是有幾十年經驗的人員,比如說營銷團隊、設計團隊等等,我們還會不斷的培養中國的人員,這對中國也是非常有利的。”金泰樂說。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