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克羅諾思收購Paychex旗下Stromberg事業部
北京2009年10月29日電/美通社亞洲/ --全球最大的勞動力管理軟件商克羅諾思(Kronos(R) Incorporated)近日宣布以現金交易的方式,收購知名人力資源外包公司Paychex (納斯達克:PAYX)旗下的時間與出勤管理軟件Stromberg的資產,以進一步拓展其在勞動力管理領域的領導者地位。
  
總部設在奧蘭多的Stromberg公司成立於1989年,於2004年被Paychex公司收購,之後以Paychex公司獨立事業部的方式運作,擁有自己的銷售、支持和研發團隊。 Stromberg擁有1400多家客戶,其中包括零售、餐飲以及一些非贏利組織等眾多行業的美國本土企業,客戶有A&P Supermarkets, Bacardi Bottling, Cambridge Quality Care, Hillsborough County School District, Hudson Bookstores, Office Depot, PetCo, and Universal Studios等。 Stromberg是專注於中型市場的供應商,為員工人數介於250到1500的組織機構提供時間和出勤管理軟件。
  
這項收購將更進一步鞏固Kronos在勞動力管理領域的領導者地位,補充了Kronos所針對的垂直行業市場。 Kronos將繼續任用Stromberg在奧蘭多的專業團隊為其現有用戶提供支持。
  
Aron Ain,Kronos公司首席執行官表示,“Kronos多年來保持了穩健的財務和持續的增長,這使得我們能夠為客戶帶來持續不斷的在產品和服務方面的革新。我們歡迎Stromberg的客戶加入到Kronos大家庭中來,我們承諾這些組織能夠獲得更大的價值,在控制人工成本,提供勞動生產率和最小化合規風險等方面。”
  
 關於克羅諾思(Kronos)
  
Kronos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勞動力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資本管理軟件廠商,旨在幫助全球企業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規風險以及提升勞動力生產率。 Kronos為遍布世界6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數万客戶提供服務。財富1000強中超過半數的企業應用了Kronos的時間與出勤、排班、缺勤管理以及勞動力分析應用系統。了解Kronos方便易用的解決方案如何為企業提供獨一無二的完全自動化和高質量信息管理,請瀏覽全球網站http://www.kronos.com
  
Kronos公司於2007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在北京設立獨資公司,並在上海設立分公司,為全球企業在華機構以及中國本土企業提供完全本地化的勞動力管理解決方案,詳情請瀏覽http:// www.kronos.cn
  
  (C)2009,克羅諾思公司版權所有。 Kronos和Kronos標識屬克羅諾思或相關公司的註冊商標。所有其它產品和公司名稱僅用於標識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標。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