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巴斯夫27億歐收購德固賽建築化學品
巴斯夫公司德國總部傳來消息:化工巨頭巴斯夫公司以27億歐元的代價收購了德固賽建築化學品業務,開始從原料製造向建築化學品的下游拓展。作為市場和技術的領導者,同時還是最大的建築化學品提供商,德固賽化學品業務部在全球銷售約40000種產品。

2004年財年,德固賽的建築化學品部創造了約18億歐元的銷售額,息稅前收益達2.01億歐元。而德固賽之所以放棄這一業務,是因為公司大股東RAG集團一直計劃籌措資金收購由德固賽的老股東Eon集團持有的德固賽股份。

據了解,德固賽在中國共有12家子公司。通過此次巴斯夫公司併購,德固賽化學建材(香港)有限公司、上海麥斯特建材有限公司和上海麥斯特建工高科技建築化工有限公司將可能併入巴斯夫特性化學品業務體系中。

上述三家公司曾多次參與中國重點橋樑和大壩項目原材料採購的招標,在國內建築行業中有很高知名度。 “由於此項交易尚待監管部門批准,因此如何整合中國業務尚未提上議事日程,預計今年年中整個交易才會完成,到那時才會提到中國業務的整合。

一位業內人士介紹,全球建築化學品市場估計價值約130億歐元,且以每年4%-5%的速度增長,相對穩定的利潤和很大的創新空間使這一市場具有較強的吸引力。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