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省糧食局黨組會研究進一步做好中晚稻收購等工作
10月27日,省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吳奇修主持召開黨組會,研究進一步做好中晚稻收購、糧食質量安全監管、安全生產監管、農戶科學儲糧等工作。

會議就進一步加強安全生產監管工作作出了以下部署:一是認真落實各項安全生產製度,加強安全生產的指導、檢查和督促。二是全面開展糧食倉儲設施和大型設備安全性能檢查。三是加強對糧食收購現場的管理。四是加強對糧食倉儲設施的管理。五是加強人員管理。六是切實加強安全生產領導。

會議研究了2009年我省農戶科學儲糧專項建設實施意見。會議強調:推進農戶科學儲糧是一件讓農民得實惠的大好事,要把好事做好,把好事做實,做到“數量真實、質量優良、公開公正、依規依序、效果良好” 。會議要求有關處室和單位要高度負責,確保圓滿完成任務。

會議要求全省各級糧食部門要繼續紮紮實實地做好糧食質量安全監管工作,突出抓好對原糧衛生安全的監管。一是要進一步加強對糧食質量安全監管工作的領導。各級糧食行政管理部門都要成立糧食質量安全監管協調領導小組,盡快在糧食部門上下形成一個統一、協調、高效、快捷的質量監管協調機制。二是要進一步健全糧食質量監管制度和責任制度。省市縣三級糧食部門都要抓緊建立糧食質量安全預警機制和突發事件應急處置預案,建立和完善原糧衛生監管辦法。三是要認真做好庫存糧食的質量監管,嚴格入庫和出庫糧食的質量和衛生安全檢驗,加強抽查和排查,嚴禁不符合質量安全標準的糧食流入口糧市場。四是建立質量安全信息即時通報製度。

會議還研究了進一步做好當前中晚稻收購工作。經與中儲糧湖南分公司協商,決定湖南於月底啟動中晚稻最低收購價執行預案。會議要求各級糧食部門要以大局為重,以人民利益為重,克服各種困難,做好相關協調、指導、服務工作,指導各類糧食經營企業尤其是國有及國有控股糧食企業做好中晚稻收購工作,嚴格執行國家政策,敞開收購合格糧食,切實保護種糧農民利益,加強質量監管,維護流通秩序,做到讓政府放心,讓農民滿意。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工作。

省糧食局領導向才昂、焦小毅、鄧德林、石少龍、彭利萍、皮祖玉、餘新奇出席會議。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