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CAMSTAR公司收購德銳集團TECHNOLOGY RESOURCES
CAMSTAR公司收購德銳集團TECHNOLOGY RESOURCES




2009年10月29日 電腦商網






Camstar系統有限公司,提供生命科學、太陽能和高科技行業的製造和質量管理軟件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今天宣布,它已經收購了德銳集團Technology Resources Group,該集團在亞洲地區是半導體、太陽能和電子製造業的領先系統集成商。 Technology Resources Group總部設在新加坡,並在馬來西亞和中國設有辦事處,專業於製造執行、設備自動化、生產應用開發和企業部署解決方案的管理。

Camstar公司對Technology Resources Group的收購,通過擴大亞太地區的服務和支持團隊範圍,來鞏固其在半導體、太陽能和電子市場的領導地位。此舉將加快Camstar公司在亞太地區的MES和Quality綜合平台的發展。該地區的跨國製造商、中國和東南亞製造商等,它們均注重推動持續性增長和提供符合全球市場的質量標準。

“Technology Resources Group德銳集團是一個長期的、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他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客戶服務來取得成功,這一點與我們如出一轍。” Camstar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Scott Toney表示道, “此次收購是Camstar戰略中主導亞洲製造執行和質量管理市場的一個關鍵組成部分,因為亞洲將繼續發展成為全球製造商的生產目的地。此外,我們將更好地定位,以服務於醫療器械和生物技術行業,因為他們進軍亞洲的製造經營領域,確保產品質量對生命科學領域非常關鍵。”

“Technology Resources Group擁有關鍵的專業技術和領域知識,使我們能夠擴大我們在太陽能、半導體和電子行業領先的解決方案。”Camstar銷售和市場營銷部門高級副總裁Robert Rudder說道, “我們整合的服務和支持團隊將進一步增強我們的實力,拓展我們目前在中國的系統集成商和經銷商合作夥伴網絡,這對於Camstar公司實現當地中國市場的增長目標是至關重要的。”

“能加盟Camstar並帶動他們在亞洲地區的發展,我們很高興並倍感興奮。” Technology Resources Goup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Kong Eng Teck表示說,“我們在該地區共同的理想,以及對客戶共同的承諾,使我們能夠快速佔領行業的市場份額,有助於促進該地區其他合作夥伴的技術發展。兩個組織之間合併後的積極協合作用,使這個聯盟不僅成為我們公司的勝利,但更重要的是成為我們亞洲客戶的重大勝利。 ”Kong Eng Teck也將擔任Camstar亞太地區的總經理。

“Camstar公司根據業務需要,繼續推行其長期全球擴張戰略,以滿足全球客戶的期望。”Scott Toney說道, “我們對業務的審慎管理,讓我們在過去兩年半的時間里大力投入到研發中,同時保持強勁的財政狀況,使得這一戰略投資得以實現。待亞洲經濟復甦促使經濟得以好轉時,此次收購將為支持未來的快速增長奠定基礎。 ”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