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拆遷居民樓水管遭鋸斷
供水單位稱,是因為住戶欠水費
貴陽晚報消息昨日,兩男子來到百花山74號,將居民樓的外接水管鋸斷。這一拆遷居民樓最後的兩戶居民遭斷水。
記者在現場看到,居民樓前的外接水管已被人鋸斷拿走,接頭處不斷有水流出。
一目擊者說:“當時,水柱冲起三四米高,直到不久前,水閘才被人關了。”居民樓下,共用的水錶也被人取走,只剩下兩個接頭。 “8點20分左右,兩個中年男子在這裡鋸水管,說是房開公司雇來的。”住戶譚老太說,這兩名男子將共用的水錶取下後離去。
據介紹,該居民樓目前由一家房開公司開發,譚老太和另一戶居民遲遲未與對方達成協議。
隨後,記者在該房開公司的辦公地點,同時見到了房開公司負責人羅先生、以及負責此地供水的打漁寨電管站一負責人。
對於鋸水管一事,羅說:“不知情,也不是公司請人幹的。”
電管站負責人則稱:“因為該居民樓的住戶之前經常拖欠水費,無法追回。目前,這裡只剩下兩戶居民,漏水嚴重,所以派工作人員鋸斷水管、取下水錶。等水費清繳完畢之後,電管站將為這兩戶居民提供一戶一表的供水。”
目前,貴烏派出所已介入調查。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