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杭州水管錯位致路面沉降全城堵車
2009年10月28日凌晨近3點,杭州文暉路半道紅橋的橋面路段自來水管錯位,自來水大量上湧,引起了一連串的反應:文暉中學一樓的8間教室被淹;周邊180多戶居民停水7個多小時;周邊的飯店無水下鍋,只賣出了5塊錢的蛋炒飯。

更為嚴重的是,因為事故發生在城西的交通要道上,早高峰,城西一帶遭遇大堵車。不僅文暉路、莫干山路、湖墅路堵得要死要活,就連中河高架上的車流也一度堵得不可開交。很多人的生活因為文暉路上的水管錯位發生了變化:有的人堵得時間太長,不得已在高架橋上小便,有的因為公交車堵在高架上,為了不影響上班,浩浩蕩盪下車健步走。

經歷過早高峰的陣痛,人們都在為晚高峰擔心:交警部門搬來鋼板應急,晚高峰過後再繼續維修。截至記者發稿時,來自交通部門的最新消息稱:道路要完全恢復正常,至少要等到30日。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