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昆明:白塔路水管爆裂流失千噸水居民用水受影響
昨天(10月28日,下同)凌晨5點多,白塔路延長線昆紡後門接近席子營路口,地下一根粗700毫米的主供水管爆裂,造成1000多噸自來水白白浪費,經濟損失上萬元,昆紡以及席子營片區居民用水受到影響。

昨天凌晨5點多,出租車司機張先生從白塔路經過時,發現白塔路上積水達10多厘米,七彩俊園外的人行道上,不斷有清澈的水往外冒。張先生撥打114查到了自來水公司的電話96106,後報告了情況。

幾分鐘後,昆明通用水務有限責任公司管網維護部人員趕到現場,關閉了水管閘門後開始維修。因為直徑700毫米的水管水流量較大,把水管上方的泥土也衝到了路上。被沖出的泥土隨後被工作人員鏟到路邊,並用隔離板做了隔離。該路段交通未受到影響。

昆明通用水務有限責任公司網維護部幹管搶修科的田科長介紹,水管屬於自然爆裂,共造成1000多噸水流失。因水管爆裂,昆紡以及席子營片區的供水已受到影響,公司將盡力搶修,力爭在當晚恢復供水。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