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金秋裝修忙購前看回訪-隱蔽建材大調查
金秋十月,正值家庭裝修的旺季,身在家裝行業,有責任“操心操肺”地為消費者及時搜羅今秋裝修的風尚和趨勢。不過經多方走訪之後,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現象,以往常會門庭冷落的水管、散熱管等“隱蔽建材”店面,今秋卻人頭攢動,異常火熱。看來增加對水管等隱蔽建材的重視程度,作為新的裝修標準,已經蔚然成風。不過對於長久以來大眾都未曾關注過“隱蔽建材”選購,可謂門道頗多,所以筆者特邀了一位從事裝修工作多年、口碑很好的水工師傅老王,帶我們回訪他的幾位客戶,一探家裝水管選購和使用的究竟。

健康為上的環保主義

李先生是一家公司的小白領,他對筆者說:“裝修房子時妻子正好懷了孕,為了不影響孩子的成長和發育,我們在選購中煞費苦心。因為沒有經驗,所以我們對環保最初級的判斷就是沒有異味吧,我們選擇的偉星管也是處於這樣的考慮。在使用中這個產品還帶給我們另外的驚喜,管道間的對接處特別牢固,不擔心“水漫金山”的情況發生。現在我們已經有鄰居開始有水管漏水這些現象了,我們有的時候覺得還挺慶幸的,當時這種看不見的建材也沒馬虎過去。”

現在的年輕人,除了對外觀的要求不斷升級,對健康和安全的追求也逐漸擺上議事日程,尤其在隱蔽建材的方面,正如小李所說:“隱蔽建材看未來嘛!”

高性價比的精明選擇

退休在家的張阿姨對筆者說:“兩年前孩子給我們買了新房子,老腦筋慣了,覺得這種水管之類的不用買牌子貨。當時也是為了省錢,就想自己去裝修建材市場隨便選選就好。不過到了那我們兩個老人就頭疼了,太難選了,不一樣的價錢、質量和品牌,真是不知道應該怎麼選。回家聽兒子說水管現在還是要買牌子貨,雖然價錢是比較貴一些,但是服務、安裝和以後的使用都有保證。現在多花錢,總好過以後有問題再拆牆來的好吧!我們覺得很有道理。 ”

水工師傅老王告訴筆者,其實現在中老年裝修者的觀念也在慢慢的變化中,實惠和性價比高成為了共同的參考因素。他還提到:“老年人更加怕麻煩,水管漏水之類的對年輕人都是一件煩心事,更何況老人了。我們也會把偉星這類大品牌,質量有保證的產品,優先推薦給他們。”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