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汽車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2009年廣州車展重點新車盤點
2009廣州車展又要開幕了,作為一場年底的車市盛宴,本屆車展必然會有異彩紛呈的新車大餐。我們在這屆車展上應該關注那些重點新車呢?下面編輯將向您推薦幾款,敬請關注:

新凱越HRV[綜述 圖片 論壇]

神秘指數:★★★★☆

期待指數:★★★★★☆

上屆廣州車展成為通用神秘新車科魯茲[綜述 圖片 論壇]的首發之地,而本屆上海車展上,我們也很有可能首次看到新HRV的真容。





新凱越HRV

在換代時率先推出兩廂版頗有些非常規,但基於上海通用和凱越的歷史背景以及市場的變化,這恰好是正常的。目前三廂版凱越雖廉頗老矣,但市場需求的火爆程度依然不減當年,它還沒有到如此迫切需要換代的時候。而凱越HRV命運則不同,由於當時國內兩廂A級車市場處於起步期,這款車上市後一直未享受到同門兄弟的待遇,而最近一段時間更處於半停產狀態。在上海通用大費周章對凱越進行改款時,也沒有涉及到HRV。這些跡象表明老款HRV的生命已快走到盡頭。與此同時,在高爾夫[綜述 圖片 論壇]6、現代i30等一系列新車的鼓譟下,兩廂A級車市場大有蓬勃發展的態勢。面對這一新興的細分市場,上海通用顯然不可放棄,更何況它手中正好有張“好牌”——新雅特[綜述 圖片 論壇]。





新凱越HRV

新雅特平台與科魯茲相同,在很多細節處也有很多共用的地方(如內飾),但在造型上有很大差別,並不像是科魯茲的兩廂版。這種楔形和溜背式的設計,倒感覺與HRV的風格又一定延續性,因而作為HRV的替換車型恰到好處。風格相似不代表性能的延續。從第一款歐寶平台車型引進開始,無論是科魯茲、新君威[綜述 圖片 論壇]還是新君越[綜述 圖片 論壇],人們都已經看到了新一代通用國產車型與過去的截然不同。內在歐化外在時尚,是它們最典型的特點,而且幾乎是推出一款成功一款。基於此,我們對於新HRV的期待指數自然不會低。





新凱越HRV

新HRV上市後的典型對手自然是高爾夫6、世嘉之類的歐係兩廂A級車,因為在歐洲雅特就是與它們針鋒相對的。價格上它會學科魯茲,比大眾的對手略低,但比其他對手略高。從科魯茲的素質和市場表現看,新HRV可能又會成為兩廂A級細分市場的攪局者。至於名字,沿用舊名的可能性很大——有了“新君威”命名的成功案例,上海通用顯然會將這種做法進行到底。

雖然知道就是新雅特的改款,但新HRV仍然是很神秘的,因為直到我們獲取的信息仍僅限於諜照。但願廣州車展上它能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吧。新浪汽車:寶瓶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