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普天計劃明年底推出4G商用設備
中證網訊中國普天有關負責人10月29日向中國證券報記者透露,普天力爭在2010年底推出TD-LTE商用設備,幫助力運營商早日實現商用。

近日,國際電信聯盟(ITU)確定了4G國際標準候選技術,我國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TD-LTE技術方案成功入選。 TD-LTE是TD-SCDMA的後續演進技術,關係到TD-SCDMA這一國產3G標準的後續競爭能力。

這位負責人還透露,“正在研發的TD-LTE設備還考慮了向後平滑演進到LTE+,LTE不是一個TD發展的終極目標,還要往後延進LTE+,LTE+可能會達到更驚人的300Mbps的速率。”

據悉,中國普天LTE計劃分三步實施:2008年10月,實現LTE業務的演示,這是路標當中第一步的完成標誌;目前正沿著此路標加快向第二階段邁進,力爭在2010年底推出商用設備;而第三階段將研發出成熟的TD-LTE設備,力爭助力運營商早日實現商用。

中國普天相關人士透露,歷經4年的發展,中國普天LTE研發團隊先後完成了LTE L1、LTE L2/3、以及IMT-Advanced研究工作,並在今年5月份和8月份,先後完成通過了LTE PoC室內、外測試。後續將繼續參與各項測試並加大在LTE方面的研發投入,力爭做出更大的突破。目前,涉及TD基站與LTE兼容的兩個層面均已解決。一方面普天TD三期產品已經充分考慮向LTE兼容這一問題;另一方面,普天TD-LTE基站設備充分考慮了向前兼容TD-SCDMA,實現了與TD-SCDMA商用基站產品共平台。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