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海爾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上市
2009年9月10日,應用Se複式平衡環技術的海爾滾筒洗衣機正式在北京亮相。作為定位高端的產品系列,海爾將其放入卡薩帝家族,正式名稱為“卡薩帝複式大滾筒”。

此前一個月,海爾剛剛宣布一種新的洗衣機平衡技術——Se複式平衡環技術研發成功。該技術創新性地採用“鋼球+液體”組成的多腔複式平衡系統,解決洗衣機的動平衡問題。

據介紹,由於應用了Se複式平衡環技術,海爾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在穩定性、低噪聲等方面優勢明顯。而且,由於取消了傳統配重塊結構,產品設計上也更加人性化:抬高了取放衣物口的高度及操作界面,120cm的機身高度使消費者取放衣物不用彎腰,更加方便;由於節省了配重空間,加上動態補償洗衣機運轉過程中產生的偏心力,因而洗衣機內筒的直徑增大至60cm,滿足消費者對大容量洗衣機的需求;大筒徑設計提高了洗滌過程中的拍打力度,使洗衣機擁有超高的洗烘比,可一次性洗滌10kg、烘乾8kg衣物;Jetwash循環洗滌系統,可精確調整洗滌速度、力度和節奏,提高洗淨比。

海爾方面未提供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的噪聲數據,不過《電器》記者註意到,在確保靜音方面,海爾的確下了功夫,將多項靜音減振技術應用在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上。例如“五點定心減振系統”,比傳統“四點平衡”增加了前後方向的空氣阻尼器減振技術,防止洗衣機抖動及甩乾移位;高強度的碳素鋼掛簧,可緩衝滾筒運轉產生的振動;採用德國SUSPA空氣阻尼器,其中前置兩個阻尼器緩衝左右擺動,後置阻尼器抑制前傾後振;創新的S-Dive芯變頻驅動系統可變頻控制電機運轉;內置運轉平穩的無碳刷DD電機,不會產生電火花及刺耳的風嘯聲。

海爾顯然對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寄予厚望,在9月10日北京的發布活動之前,8月初借Se複式平衡環技術發布,就已經開始為即將上市的新品預熱,8月25日還召集重點經銷商和媒體在青島舉辦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下線暨簽售儀式。除傳統的零售渠道外,海爾還特別重視高檔樓盤精裝配套市場。在新品下線儀式上,部分國內樓槃經銷商代表與海爾當場簽約,將卡薩帝複式大滾筒洗衣機作為各房地產商所屬高檔樓盤精裝修配套的主推和首選產品。

《電器》記者在發布會現場了解到,目前該系列產品只有10kg容量的機型,有波爾多紅、鈦金灰、珠光白三種顏色供選擇,零售價格為15999元。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