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英國78歲男子全身穿孔241處破世界紀錄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太陽報》和印度Thaindian新聞網26日消息,《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日前認定,英國一位78歲的男子憑藉全身穿孔241處,被認定為是世界上全身穿孔最多的人。

78歲的約翰·林奇來自英國赫特福德郡,是一位退休的銀行經理。他全身穿孔241處,其中僅頭部和頸部的穿孔就多達150處。約翰表示,起初他身上只穿了幾個孔,但後來他太熱衷於穿孔了,直到全身打了兩百餘處。約翰悄悄透露,他還在生殖器上穿了孔,並穿上了小釘。

《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委員會已經確認約翰是世界上全身穿孔最多的人。 (宇桓)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