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巴基斯坦白沙瓦集市爆炸已致92死217傷
中新網10月28日電綜合報導當地時間28日,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處繁華的集市遭威力強大的汽車炸彈襲擊,目前據有關部門最新統計,襲擊已經造成92人死亡,217人受傷。

視頻:實拍巴基斯坦白沙瓦自殺式爆炸現場

來源:東方衛視《看東方》
襲擊發生前數小時,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剛抵達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進行訪問。

據目擊者描述,此次爆炸撼動了整座城市,“爆炸威力巨大,到處都是煙塵。”消防員正在現場全力滅火。救援人員稱:“這是一起汽車炸彈爆炸襲擊。一些人仍被困於廢墟之中,我們正在加緊救援。”

當地一家醫院負責人稱,“我們已經接收到92具屍體和217名傷員,死者全部是平民,其中包括19名婦女和11名兒童。”死者人數有可能進一步增加。該負責人還呼籲,因醫院面臨缺血問題,希望當地市民能踴躍獻血。

巴基斯坦聯合通訊社報導,巴基斯坦總統扎爾達里和總理吉亞尼已分別發表聲明,對當天的襲擊事件表示強烈譴責。扎爾達里在聲明中說,不允許恐怖分子繼續濫殺無辜,要將他們徹底剷除。他還要求當地官員迅速抓獲涉案者。

希拉里此番首次以美國國務卿身份訪問巴基斯坦。她也是美國總統奧巴馬確認巴基斯坦反恐地位後訪問該國的最高級別美國官員。白沙瓦的爆炸發生時,她正在首都伊斯蘭堡市郊。

爆炸發生後,希拉里強烈譴責“殘暴的極端主義分子”,並表示“美國將幫助巴基斯坦實現穩定與和平”。她同時還稱讚巴基斯坦政府軍清剿塔利班武裝的行動。巴軍隊清剿塔利班的行動目前仍在進行當中。希拉里計劃訪問巴基斯坦三天,與巴高層官員舉行會晤。

白沙瓦最近一個多月來接連發生多起爆炸襲擊事件,造成嚴重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當地官員經常將此類襲擊歸咎於塔利班武裝。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