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奧巴馬隔壁鄰居豪宅欲高價出售未果
當美國總統奧巴馬入主白宮後,他位於芝加哥的家就交由白宮特工處保鏢看守。奧巴馬的老鄰居比爾·格里姆肖最近決定賣掉自家的房子,他本來想沾沾奧巴馬的光,把房子賣個好價錢,但都過了一個多月了房子還是賣不掉,格里姆肖不由感嘆,即使有一個總統當鄰居,房子也不見得好賣。

 鄰居夢想“天價”賣豪宅

據報導,格里姆肖居住在美國芝加哥市海德公園社區一座擁有17個房間的豪宅里,他家和奧巴馬的家相隔只有幾步遠。當奧巴馬帶著妻子米歇爾和兩個女兒住進白宮後,他位於芝加哥的家就交給了白宮特工處的保鏢們進行看守。不過,奧巴馬夫婦對芝加哥的家情有獨鍾,當奧巴馬總統任期屆滿後,他顯然仍會帶著家人回到芝加哥市的家中生活。

不久前,格里姆肖想利用風靡美國的“奧巴馬熱”來高價賣掉自己的豪宅。格里姆肖的房子是他在1973年花4萬美元買下的,它的面積大約有550平方米左右,格里姆肖堅信自己房子的售價肯定不止200萬美元。

  十多萬人光看不買

然而讓格里姆肖大失所望的是,他顯然打錯瞭如意算盤,格里姆肖自9月中旬打出賣房廣告以來,迄今已經一個多月過去了,雖然超過6萬人或打電話、或發電子郵件向格里姆肖好奇地探問究竟,可卻沒有一個人願掏真金白銀來購買總統鄰居的房子。

格里姆肖甚至還給自己的房子建了一個專門的賣房網站,這個網站的點擊率已經超過了10萬人次,可大夥兒仍然都只是看熱鬧,沒有一個人真想和奧巴馬成為鄰居。

 美國政府也想“插一腳”

不過讓格里姆肖大感意外的是,美國聯邦政府倒有意租用他家的房子,用作白宮特工們的安全監控中心。

事實上,美國政府一直有在“重要人物”的住宅旁租借民居進行安全監督的先例,美國前總統小布什和妻子勞拉今年1月搬出白宮、回到得州達拉斯市的家後,白宮特工處的官員也在小布什的家旁邊租用了一座民居,用來對小布什家進行安全監督。

不過,格里姆肖斷然拒絕了美國政府企圖租借他的豪宅的要求。格里姆肖說:“他們只想租我的房子,而不是想買我的房子,但我不想這樣做。”

 當總統鄰居“麻煩多”

格里姆肖稱,他的房子甚至是奧巴馬競選歷史的一部分,因為奧巴馬一家曾坐在他家的壁爐前拍了一個競選廣告。格里姆肖稱,如果和奧巴馬當上鄰居,說不定哪天奧巴馬回芝加哥度假時,還會到鄰居家串門呢。

不過格里姆肖也勉強承認,當美國總統的鄰居也的確會遇到一些“麻煩事”,因為奧巴馬家所在的街區就設立了路障和檢查崗哨,任何人進出奧巴馬生活的社區都必須接受安全檢查,即使他們祖祖輩輩一直生活在這兒。

儘管房子難以脫手,但格里姆肖仍然抱著希望,他說,如果能按自己的願望將房子賣個高價,將來有機會他一定會向奧巴馬當面致謝。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