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韓國將公佈親日賣國叛徒名錄
環球網實習記者李亦楠報導,據韓聯社28日消息,韓國記載“親日賣國叛徒”行徑的《親日人名詞典》預定在下月8日公佈於眾。

據報導,《親日人名詞典》共分三冊,達三千頁左右,屬於韓國民族問題研究所編纂的《親日問題研究叢書》中的人名篇,主要包括日本帝國主義時期4370多名“韓姦”的賣國行徑等。

詞典還收錄了不少被稱作有過“親日”行為的社會領導階層,如韓國前總統朴正熙、前副總統金性洙、前國務總理張勉、韓國高麗大學首任校長玄相允、舞蹈家崔承喜、音樂家安益泰等。

韓民族問題研究所在4月公佈的“親日名錄”中本來還收錄了韓前國務總理申鉉碻和前社會黨創黨準備委員長崔謹愚等人,但研究所接受了其遺屬提出的異議,從名錄中刪除了兩人。

該研究所表示,將對有“親日”嫌疑的400餘名韓國人繼續進行調查,在以後修改詞典時將他們反映出來。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