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鳩山表示日本新政府有勇氣正視歷史
中新網10月29日電据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各政黨代表29日下午在眾院全體會議上繼續針對首相鳩山由紀夫的施政演說進行質詢。鳩山重申將繼承對侵略戰爭和殖民地統治表示道歉的“村山談話”,稱“新政府是有勇氣正視歷史的政府。談話的精神必須在這個政府中得到尊重”,再次展示了重視亞洲的姿態。

針對駐日美軍的駐留經費負擔,鳩山指出“為讓我國的負擔更具成效,有必要進行全面的重審”。他還表示,為獲得日本國民對駐留經費負擔的理解,將在重新審視的過程中確保透明度。

執政黨方面只有日本社民黨的干事長重野安正提出了質詢。他強調了執政三黨就沖繩美軍普天間機場搬遷問題達成的共識,稱“將從減輕沖繩縣民負擔的角度出發爭取重審”,要求將機場搬遷至縣外或國外。鳩山就此僅表示:“已指示外相和防衛相調查研究各種選項。最後將由我本人做出決定。”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