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索馬里海盜劫持一艘泰國漁船
新華網北京10月29日電綜合新華社駐內羅畢記者趙卓昀和駐曼谷記者史先振報導,一艘泰國漁船29日在印度洋海域被索馬里海盜劫持。



巴格達連環爆炸我使館門窗全毀
卡爾扎伊批美失信阿卜杜拉盼美增兵
伊朗造核彈至少一年半?

韓國"學術造假"科學家黃禹錫被判緩刑

鳩山全面闡述日本新政府的對外政策

巴軍繼續向塔利班“老巢”挺進

我護航編隊與被護商船代表座談

設在肯尼亞港口城市蒙巴薩的“海員援助組織”負責人安德魯·穆萬古拉在接受新華社電話採訪時說,該船被劫地點位於印度洋島國塞舌爾以北約200海裡(約370公里)處,目前尚不清楚船上人員的數量和國籍。有未經證實的報導說,該船載有28名泰國船員。

另據泰國通訊社援引歐盟海軍的聲明報導,這夥海盜乘坐兩艘快艇尾隨並劫持了這艘漁船,漁船目前在駛往索馬里途中,歐盟海軍正密切監視海盜的動向。

泰國農業與合作社部漁業廳官員在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沒有對這起劫持事件予以證實,稱將進一步核實。

這是最近6天來被索馬里海盜劫持的第二艘外國船隻。此前,載有一對英國夫婦的一艘遊艇23日在從塞舌爾駛往坦桑尼亞途中被索馬里海盜劫持。

索馬里自1991年以來持續戰亂,沿海地區海盜活動猖獗。據統計,去年索馬里沿海發生了上百起海盜襲擊事件,被劫外國船隻超過40艘,被劫船員人數超過600人。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