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2009林德新產品發布慶典隆重舉行
2009年10月26日上午,林德(中國)廈門總部寬敞明亮的展廳裡充滿了科技與時尚的氣息,2009林德新產品發布慶典在這裡隆重舉行。廈門市副市長葉重耕先生、廈門市政府部門各級領導,來自多個不同國家的經銷商代表、林德德國及國內的管理層,以及當地媒體參加了本次活動。

一段優美多姿的彩綢舞蹈拉開了發布會的序幕,林德(中國)CEO郭進鵬先生致歡迎詞,他說:“我們擁有一支近百人的研發團隊及完善的試驗配備,及時掌握行業的發展動向及前沿技術,林德(中國)不再僅僅是組裝生產,而是致力於與德國總部合作研發、更新換代的項目,這個跨越式的進步可以說是林德(中國)發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 ”

廈門市副市長葉重耕先生在發布儀式上向林德(中國)致以誠摯的祝賀並對林德(中國)的未來發展寄予厚望。他說:“作為林德在亞洲的研發基地,林德(中國)經過十多年與德國總部的配合協調及自身的不懈探索鑽研,在近兩年,研發水平有了大幅提高。近期,林德(中國)的研發中心獲得了“2009年廈門市企業技術中心”的認證,一些新產品也多次榮膺“廈門市及福建省優秀新產品。 ”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就是充滿懸念的主角的出場儀式,在觀眾的翹首期盼中,伴隨著一段精彩而又扣人心弦的魔術表演,廈門市副市長葉重耕先生、林德(中國)CEO郭進鵬先生以及其它三位貴賓攜手同時按下啟動球,林德全新站駕前移式叉車緊隨著靈動的彩綢舞,終於沖開幕布“變”出來啦!新車硬朗而又流暢的車身線條立刻吸引了所有人的眼球,配合著主持人的講解,林德全新站駕前移式叉車為大家獻上了一場別出心裁的表演秀,現場嘉賓無不讚歎此款車型的高科技含量和人性化設計!

林德全新系列電動站駕前移式叉車,不僅融合了林德對過去市場需求和用戶使用習慣的精心研究,還囊括了對未來物料搬運領域發展潮流的展望,在產品設計過程中集安全性、高性能、舒適性、可靠性和易維護五個特徵於一體。 45度的駕駛概念便是林德全新電動站駕前移式叉車的核心,它將帶給操作者全新的駕乘體驗。


藉此機會,林德(中國)也同時推出更新換代的倉儲系列叉車,其中包括1.6T-2.0T的托盤搬運車和1T-1.2T的托盤堆垛車,這將為中國市場提供更完善的倉儲物料搬運解決方案。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