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國最大太陽能發電站10月27日將投入使用
美國迄今最大的太陽能發電站——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Desoto Next Generation Solar Energy Center)將在10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



德索托發電站耗資1.5億美元建造,計劃為大約3000戶家庭和企業供電


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和佛羅里達電力及照明公司旗下另外兩個太陽能發電項目的發電總量將達到110兆瓦,由此減排超過350萬噸

據國外媒體報導,美國迄今最大的太陽能發電站——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Desoto Next Generation Solar Energy Center)將在10月27日正式投入使用,屆時,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也將親臨現場參觀。

“第一”寶座不久將被取代

格雷戈·波夫(Greg Bove)駕駛著一輛大卡車,沿一條沙路駛往佛羅里達州再生能源計劃未來開始的地方:遍布太陽能電池板的佔地一百多英畝的開闊地,這裡不久將為數千戶家庭和企業供電。近一年來,在這個到處是柑橘樹和奶牛場的佛羅里達小鎮,建築工人和工程師們一直在忙碌,建造美國最大的太陽能發電站。

發電站的測試工作不久便將完成,之後,它會開始直接將陽光轉換為能量,讓佛羅里達州在太陽能發展方面成為全美矚目的焦點。據悉,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的發電量僅佔佛羅里達電力及照明公司(公司為400萬多用戶供電)總發電量的極少部分,儘管如此,25兆瓦仍是美國第二大太陽能發電站的近兩倍。

美國白宮稱,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定於10月27日參觀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屆時,這個太陽能發電站將正式投入使用,開始向電網輸送電力。隨著需求的不斷增長,美國越來越多的州規定一定比例的能量必須來自於可再生能源,由此,美國太陽能發電站的規模不斷增加。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太陽能發電量第一的寶座不久將被內華達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太陽能電站所取代。

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廠址位於佛羅里達州西南、坦帕東南80英里(約合130公里)處,佔地面積約為180英畝。波夫是該太陽能電站建設部主管,他說:“我們終有機會實現期待已久的目標。整個建設項目涉及大量繁雜工作,比如說後院、屋頂、郵局和商店。事實上,這個建設項目也創造了許多'第一',比如我們第一次擴大某項技術的規模。”

“陽光之州”名不副實

儘管有著“陽光之州”的美譽,但佛羅里達州並未處於太陽能發展的總前沿。近年來,該州不到4%的能量來自於可再生能源。並且,與加利福尼亞和其他美國很多州不同,佛羅里達州議員在給電力公司確定未來幾年清潔能源指標方面並未達成一致。加利福尼亞、新澤西、科羅拉多等三州在安裝太陽能發電系統上在美國一直處於領先。

如今,佛羅里達州距美國迄今最大太陽能發電站的頭銜越來越近。德索托下一代太陽能中心和佛羅里達電力及照明公司旗下另外兩個太陽能發電項目的發電總量將達到110兆瓦,由此減排超過350萬噸。根據佛羅里達電力及照明公司的統計數據,這相當於每年減少2.5萬輛汽車在道路上的使用。

德索托發電站耗資1.5億美元建造,計劃為大約3000戶家庭和企業供電,雖然發電量僅佔佛羅里達電力及照明公司總發電量的極小部分,但該項目有諸多經濟益處:提供400個就業機會,在佛羅里達州南部房地產繁榮走向結束,經濟衰退襲來的情況下,給失業者帶來工作機會顯得尤為重要。不過,一旦投入使用,發電站需要的全職人員將減少。

華盛頓非營利組織“太陽能發電協會”研究與教育項目主任麥克·泰勒說,德索托發電項目使得佛羅里達州“忽然間變成全美的焦點”。他說:“德索托發電站目前是美國最大的太陽能電站,但它肯定不能永遠保留這一頭銜。”

太陽能發電規模逐年增加

太陽能發電的途徑有兩個:直接將陽光轉化為電力的光伏電池和熱電站,後者利用鏡子令流體升溫產生蒸汽,驅動渦輪發電機。據泰勒介紹,不久前,人們還認為1兆瓦或2兆瓦的裝機容量已經很大了,而現在,太陽能發電的規模逐年增加。

美國太陽能總發電量依舊落後於其他國家。南方清潔能源聯盟(Southern Alliance for Clean Energy)總裁斯蒂芬·史密斯(Stephen Smith)表示,由於政府對太陽能發電項目的大力支持,西班牙和德國的人均太陽能發電量比美國都大,而中國也宣布計劃為超過500兆瓦的太陽能發電項目提供一半的資金。史密斯說:“如果我們不能正確把握市場方向,發出正確的市場信號,大力支持這項技術的發展,那麼我們將來只能從別的國家購買太陽能電池板。”

今年4月,美國最大的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First Solar Inc宣布,計劃在內華達州建造一個裝機容量為48兆瓦的光伏電站,為大約3萬戶家庭提供電力。儘管與中國日前宣布的一個裝機容量為2千兆瓦的光伏電站相比是小巫見大巫,但First Solar公司的這個太陽能發電項目仍給相關產業的發展注入動力,已得到了政府初步批准。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