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科枝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美國洛杉磯出現罕見斑疹傷寒
作者:高原來源:新華社發佈時間:2009-10-25 23:44:14

美國洛杉磯縣公共衛生局10月24日宣布,洛杉磯地區長灘市最近發現一種罕見的斑疹傷寒,迄今已有8人染病。

該衛生局說,這8名患者的年齡分別在幾個月至59歲之間,其中5人為男性。他們當中有5人在9月被確診,其餘患者在7月至8月間被確診,目前多數患者已經康復出院。

長灘市衛生部門官員海倫·卡爾韋特當天對媒體說,這種斑疹傷寒屬地方性斑疹傷寒,此前很少出現。該疾病通過寄生在貓、浣熊、老鼠或其他囓齒動物身上的跳蚤傳播,病人經抗生素治療後可康復。目前還沒有收到該病大範圍流行的報告。

地方性斑疹傷寒又稱鼠型傷寒,是一種急性傳染病,其傳播媒介主要為老鼠身上的跳蚤。人感染此病後,會出現發熱、寒戰、皮疹和淋巴結腫大等症狀。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