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英特爾CEO歐德寧低調訪華承諾加大對華投資
2009-10-29 18:23:28作者:婁池出處:騰訊網責任編輯:楊森林
  

電子科技情報研究所副所長劉九如與英特爾公司總裁兼CEO保羅·歐德寧

10月29日消息,英特爾公司總裁兼CEO保羅·歐德寧今日低調訪華,與電子科技情報研究所副所長劉九如就金融危機後企業的創新、增長和機遇展開對話,歐德寧現場表示,將繼續加大在中國投資並感謝中國幫助英特爾走出危機。

歐德寧透露,中國是一塊非常巨大的市場,即使其他市場不斷下滑的情況下,中國市場仍在高速增長,感謝中國幫助英特爾走出經濟疲軟的影響。在危機面前英特爾要繼續加強在中國的投資。

在談及未來中國對英特爾的戰略價值時,他表示:“中國計算機市場很快就會超越美國,今後IT的趨勢會越來越多由這裡的消費者所決定,所以英特爾不僅僅注意中國的銷售,更注意中國的研發”。

英特爾剛剛公佈的第三季度的財報情況超出了市場預期,其中亞太區營收環比上升了2%,北美、歐洲和日本市場均未上升甚至略有下降。中國已經是英特爾公司全球第二大消費市場,而且是最大的新興市場。

據悉,歐德寧此次亞洲之行僅有中國和印度兩地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