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羅傑斯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向羅傑斯先生學什麼?
有幸聽過羅傑斯先生廣東行的兩次演講,對他環球旅行線路圖所展示的浪漫畫面與戰爭國家的鏡頭印象深刻:“在非洲炙熱的漫漫黃沙裡駕車飛奔;在冰天雪的冰島欣賞夜晚湛藍天空下五彩的煙花;在西伯利亞一望無際的大平原上,看鬱鬱蔥蔥的白樺林和貝加爾清澈見底的湖水如畫似歌;在埃塞俄比亞拉利拉神廟讀世界上最古老的經文;在印度恒河聖浴;駕車穿越15個烽火硝煙的戰區……”

巴菲特先生曾評價:“羅傑斯先生對市場大趨勢的把握無人能及。”作為一個用歷史和哲學的角度看問題的戰略投資家,有什麼事情能比親身經歷與感受更重要,這可能遠超用經濟和數學的角度思考問題。所以,從這個角度,羅傑斯先生有許多值得我們學習的東西,就像他曾說過的:“通向財富和自由之路,屬於登高望遠的投資者!你要有遠見,這是好的投資者的成功秘訣。”在我們理解,投資確實是比誰看得更遠!

如果我們相信羅傑斯先生的洞察力與遠見,作為中國人來說,將是非常幸運的,雖然我的中國同胞2007年的此刻賣出股票的理由與人多多。在眼力所及的日子裡,除非出現極端情況,羅傑斯先生不准備賣出中國股票,這是他在遊歷116個國家,歷經15個戰亂之地,從西向東開車橫穿中國三次了後,得出的結論。他認為:21世紀一定屬於中國,因為就連中國的蜜蜂也比美國蜜蜂勤勞,中國蜜蜂比美國蜜蜂多飛3圈。

渣打銀行資深經濟學家王志浩近期測算過一組有趣的“中國年”數字。通過計量一段時間內個體平均收入的增長速度,可以粗略地衡量某一社會發生變化的速度。按照他的計算,美國的1年相當於中國的1/4年,或2.8個月,英國的1年相當於中國的3.1個月。一位美國人或英國人在中國3個月的時間裡感受到的變化,需要在他的老家待1年才能感受到。換句話說,中國的生活節奏快了4倍。例如,一個在中國生活了兩年半的英國人在中國所見到的變化,需要在英國等足足10年才能見到。這也是我們在遊歷過發達國家後,在自己的國家能感受到的,遍布祖國大地上高高聳立的腳手架就是證明。

羅傑斯經過116個國家的對比,發現中國以及未來的中國最好。未來的中國是最好的嗎?我們每天每個人都在問自己,這需要長久的時間來檢驗,當然,也需要你拿出實踐行動來投贊成或反對票,你的選擇會最終決定自己財富的多少。

知識不等同於智慧,其實,我們沒有誰比誰更聰明,贏得博弈的關鍵是頭腦,是看問題的角度以及之後的厲行!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