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羅傑斯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羅傑斯的價值投資法則
羅傑斯的價值投資法則是:如果你是因為商品具有實際價值而買進,即使買進的時機不對,你也不至於遭到重大的虧損。 “平常時間,最好靜坐,愈少買賣愈好,永遠耐心地等候投資機會的來臨。”,“我不認為我是一個炒家,我只是一位機會主義者,等候機會出現,在十足信心的情形下才出擊。”羅傑斯如是說。
  
這就是看準商品實際價值的重要性,這個實際價值是賦予在商品本身的,是不會改變的,它是這個商品內在的東西,一般不會因為時間等外界因素的改變而消失。所以,時機固然重要,但是商品本身的價值也很重要。在些因為外界因素才顯其要義的商品,也許在一下時刻,在外界因素改變的情況下,就變得一文不值了。
  
所以要保證盈餘,不要買那些你認為值一美元的資產而股價是99美分的股票,要保證它們的股價滿足於實際價值。投資者需要有靜坐的功力,待股價與實際價值出現明顯差異時再出擊。要有當機會變得非比尋常時才出擊的心態。重要的是以一個合理的價格買入一個好企業,然後你就可以坐收漁利了。記住,永遠不要小看甚至忽略商品的實際價值,為它的實際價值,而非價格面投資,便永遠不會遭到它的欺騙。
  
這些經驗都是羅傑斯在旅行之中悟出來的道理。他說“不管是做旅行,還是投資,你都得有備而來,如果你要生存的話,如果是投資的話,你都預先做好功課,你做完功課後,還要付諸行動,不管是旅行還是投資,你採取行動的能力和勇氣都是必不可少的,在這點上,還有個非常重要的是,什麼時候應該去做什麼事情,依照什麼標準去做事情。他們還有一個共同點,不管是旅行還是投資,都像一個三維拼圖一樣,不管你怎麼拼,它都在變,所以不管在什麼時候,你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有一點是確定的——那就是它們的實際價值,這是不會變的東西……”
  
學會羅傑斯的價值投資法,就會少遭受大的風險與不測。當然,其中所蘊涵的價值還需要一雙慧眼來確定。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