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羅傑斯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羅傑斯:看好資源行業發展前景
“2009年拋出中國股票,將會犯20世紀初拋出美國股票一樣的錯誤。”羅傑斯10日在參加廣州東方賓館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金融服務貿易洽談會時表示,看好資源類行業的發展前景。

羅傑斯認為,通脹已經出現並將繼續存在,美元很可能長期走低。由於全球對資源的需求將不斷擴大,但供給的增長十分有限,大宗商品、資源價格尤其是能源價格因此將不斷上漲。 “短期來看,商品和能源價格已經漲了很多,但這不會改變長期走高的趨勢。”

談到新能源行業,羅傑斯表示看好未來發展前景,但認為該行業的發展將比較緩慢,不宜過分樂觀。他說,中國出台了切實可行的可替代能源發展計劃,但短期內新能源並不會取代傳統能源,當前更應該注重傳統能源效率的提升問題,例如清潔煤技術的應用等。

對於全球經濟的發展方向,羅傑斯認為“西方的故事已經講完,東方正在冉冉升起。”歐美向下、亞洲向上的趨勢已經形成,羅傑斯表示看好中國經濟長期的成長性。他說,“我投資的是H股、B股,但從來沒有買A股,因為A股的估值一直相對較高。”近期中國股市出現了調整,但並沒有出現恐慌性拋盤,如果市場出現恐慌將再次加倉中國股票。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