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羅傑斯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揭秘羅傑斯的傳奇人生
羅傑斯一直成功地扮演著傳奇投資家的角色,這一點在他6歲的時候就已經顯出。當時他獲准在青年聯賽上出售軟飲料和花生,於是羅傑斯向爸爸借了100美元買了個烘花生的設備,5年後,他不僅歸還了當初借來的“啟動資金”100美元,還獲得了100美元的利潤。
  
從耶魯和牛津畢業後,羅傑斯和索羅斯共同創立了量子基金。在10年裡,量子基金的複合收益高達37%,超過了同期巴菲特的29%和彼得·林奇的30%。
  
1980年和索羅斯分道揚鑣,1982年,羅傑斯開始分批買入當時的西德股票,1985年與1986年分批賣出,獲得3倍利潤。當時的實際情況是,從1961年一直到1982年8月,西德股市從來沒有出現過多頭市場,完全無視這21年來西德經濟的持續蓬勃發展。因此,羅傑斯認為,西德股市已經具備介入的價值,如果投資西德股市的話,可以確保不會虧損。在確認總體具備投資價值以後,羅傑斯也看到了當時的西德股市騰飛的契機———西德大選。結果,在基督教民主黨贏得大選的當天,西德股市就告大漲,羅傑斯取得了巨大成功。
  
1984年,外界極少關注、極少了解的奧地利股市暴跌到1961年的一半時,羅傑斯親往奧地利實地考查。經過縝密的調查研究後,他認定機會到來,於是大量購買了奧地利企業的股票、債券。第二年,奥地利股市起死回生股市指数在暴涨中上升了145%,罗杰斯大有所获,因此美名远播,被人敬称为“奥地利股市之父”。
  
對於投資,羅傑斯給大家的建議是,“每個人應該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我本人比較喜歡那些無人關注的、股價便宜的股票。但是做出背離大眾的選擇是需要勇氣的,而且我認為最重要的是紮實的研究和分析。”他一再強調,“如果想要長期地賺大錢一定要腳踏實地。”
  
 投資名言:
  
1.“我並不覺得自己聰明,但我確實非常、非常、非常勤奮地工作。如果你能非常努力地工作,也很熱愛自己的工作,就有成功的可能”。
  
2.“我可以保證,市場永遠是錯的。必須自己思考,必須拋開羊群心理。”
  
3.“除非你真的了解自己在幹什麼,否則什麼也別做。”
  
4.“我的忠告就是絕不賠錢,做自己熟悉的事,等到發現大好機會才投錢下去。”
  
5.“平常時間,最好靜坐,愈少買賣愈好,永遠耐心地等候投資機會的來臨。”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