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彼得·林奇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彼得·林奇:我具備股票投資成功所必需的個人素質嗎?
我具備股票投資成功所必需的個人素質嗎?這是所有問題中最為重要的一個問題。我認為,股票投資成功所必需的個人素質應該包括:耐心、自立、常識、對於痛苦的忍耐力、心胸開闊、超然、堅持不懈、謙遜靈活、願意獨立研究、能夠主動承認錯誤及能夠在市場普遍情恐慌之中不受影響保持冷靜的能力。
  
要想取得股票投資成功一個非常重要的個人素質是要有能力在得到的信息不完全,不充分以及得到的信息不完全準確的情況下做出投資決策。華爾街的事情幾乎從來不會十分明朗,或者說一旦事情明朗化時,再想要從中謀利已為時太晚。
  
一些人自詡為“長期投資者”,但是一旦股市大跌(或是稍稍上漲),他們馬上就從“長期投資”變成了短期投資,在股市大跌時寧願損失極大也會恐慌性全部拋出,或者偶而能夠得到一點點小利時也會迫不及待地將股票拋出。在波動不定的股市中,投資者很容易陷入恐慌。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