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彼得·林奇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彼得·林奇經典語錄
買股票的最佳時機
  
  ●第一種出現在特定的年底。股價下挫最嚴重的時期總是出現在一年中的十月份到十二月份之間。如果你已經列出了一系列公司,並且決定只要其股價下跌,你便對其進行投資,那麼年末可能就是期待已久的時機。
  
●第二種出現在每隔幾年市場便會出現的崩盤、回落、微跌、直落時期。
  
在這些令人驚惶的時期,如果你有足夠的勇氣在內心喊著“賣出”時仍鎮靜地買入,你將抓住你曾認為不會再出現的良機。
  
 希望投資者記住
  
●下個月、下一年或3年以後的某時,股市會突然下跌。
  
●股市下跌是個極好的機會,買入你喜愛的股票。
  
●能賺十倍的股票是中小公司,是你身邊的公司。
  
●如果可能,試著預測一年或兩後的市場走勢。
  
  ●你不會總是正確的。
  
●不同的股票有不同的風險和收益。
  
●股價短期波動通常和經濟面成反方向波動,但長期走勢、利潤導向和持續性是與公司基本情況一致的。
  
●僅因為它便宜而買一隻股票是失敗的投資。
  
●僅因為股價似乎很高,賣一隻有突出增長表現的股票是失敗的方法。
  
●企業不會無緣無故增長,也不會永遠增長。
  
  ●總有可以擔心的事情發生。
  
  ●對新理念要持開放態度。
  
●不要因為想獲得十倍收益率的股票,就去投資所有的股票,即使獲得了十倍收益率的股票,也不能說明我們戰勝了市場。
  
●運氣來時,加碼下注,反之減少。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