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中美企業簽署新能源領域金額最大合作協議
新華網華盛頓10月29日電(記者劉洪林煜)中國瀋陽能源集團和美國可再生能源集團及美國天空風能有限公司29日在這裡簽署了總額達15億美元的風能合作投資協議,這是迄今為止中美企業在新能源領域簽署的金額最大的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三方將在美國得克薩斯州合作建設一個裝機總容量達600兆瓦的風力發電廠,這將是美國興建的第二大風能項目,預計可滿足18萬個美國家庭的電力需求。瀋陽能源集團作為這一項目唯一的風力發電設備提供商,將提供超過10億美元的風力發電設備。

出席簽字儀式的瀋陽市副市長楊亞洲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受益於改革開放和祖國振興東北計劃的實施,東北企業的競爭力正在增強,這一協議的簽署標誌著中國的風電設備已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

在新能源領域的合作近來已成為中美經貿合作的一個亮點。美國一家太陽能公司上月宣布,將在中國內蒙古建設一座2000兆瓦的太陽能光伏發電廠,這也將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太陽能光伏發電項目。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