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旅遊景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港珠澳大橋口岸人工島建成旅遊景點
據新華澳報報導,有澳門議員建議,港珠澳大橋口岸人工島的興建應塑造休閒旅遊景點,特區政府應積極參與橫琴開發。

議員崔世平29日在立法會議程前發言時表示,港珠澳大橋及口岸人工島是一個投資龐大,研究經年的方案,這是在滿足交通建設需求的方針下,以多元構思,對提升市民生活素質、旅遊及城市形象的長遠和惠民建設。

崔世平建議,在《珠三角改革發展規劃綱要》的框架下,珠澳共同構建大珠三角“綠色生活圈”,在口岸人工島眼處,共同研究打造澳珠門戶新意象,安裝環保能源設施,例如建造風力或太陽能發電展示區。

珠澳口岸人工島應探討塑造如夏威夷基基和天津濱海新區的人工沙灘,研究岸線設計,共同構建珠江西岸具吸引力的海灣,在岸在線分區設置澳門半島的首個人工沙灘、泳棚帶、新導航燈塔、人工紅樹林科研基地等,大力塑造具澳門文化的科技及休閒旅遊景點。

議員蕭志偉稱,《橫琴總體發展規劃》指出,根據“科學發展,先行先試”的原則,以“分線管理”等一系列創新模式,啟動橫琴島的開發。

蕭志偉建議以澳門大學橫琴新校區為載體和發展平台,發展澳門科教研發產業和文化創意產業,有效推動澳門產業適度多元化。特區政府應以創新思維,牽頭籌組開發公司,以項目帶土地的方式,積極參與橫琴開發。澳門社會各界應把握歷史機遇,通過各種形式積極參與橫琴開發,分享開發成果。

蕭志偉說,對於澳門企業,參與橫琴開發是參與區域經濟合作、參與跨境結盟、跨境經營的極難得機遇,也是澳門企業提升素質、擴大經營規模、取得快速發展的良機。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