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360度減肥計劃:舉重是最適合女性的減肥方式
美國健身運動專家韋恩·韋斯考特認為,女性選擇減肥的最佳運動方式是舉重,並且練啞鈴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他的觀點是:有氧運動雖可燃燒人體過多的熱量,但必須長期堅持才能達到此目的,而很多人難以做到。練習舉重可以不受時間和場地限制,每天容易堅持做,這樣天天都可燃燒更多的熱量。

更重要的是,舉重練習能使胸部、腰部及四肢肌力獲得強健,能使過於堆積的脂肪轉化為結實的肌肉。而許多肥胖者正是因肌肉量減少,脂肪增多,使新陳代謝減慢而引起體重大幅度增加的。

美國科學家通過一項試驗也證明舉重減肥的效果。研究者將肥胖婦女分為兩組:一組只要求節食減肥,另一組則在節食的同時練習舉重(每天練20分鐘),兩星期後測試效果。

結果表明:兩組人最後都平均減輕了5.9公斤,但舉重組的人不但減掉了脂肪,還增加了近0.7公斤的肌肉,而只節食的那組婦女則脂肪與肌肉俱減,其中肌肉少了1.35公斤。女性如果每天能舉啞鈴20分鐘,每週不少於3次,就能幫助保持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達到真正減肥的目的。

  減肥健康知識小貼士-女性參加舉重等力量練習好處多

中國著名健身減肥學者CaoFei建議:女性練舉重等力量訓練可以消耗多餘脂肪,保持優美身材而自然減肥,另外,因為女性練舉重可以消耗體內多餘的雄性激素,經過力量訓練的女性會更加女性化而顯得又性感又年輕。

專家發現,因為舉重等力量訓練會使骨盆與會陰肌肉變得更有彈性而又力,可以達到讓陰道肌肉完美強化的效果而提高性生活快感。研究證明:強壯的骨盆肌肉(陰道及其周圍的肌肉)會增強血液在整個骨盆內的流動。更多的血流意味著組織可以獲取更多的養分,以不斷地自我更新,並防止如經期疼痛和孕期並發症一類的疾病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