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奧巴馬就是否增兵阿富汗密集諮詢高級將領
美國總統奧巴馬近日密集約見高級軍事將領,針對是否增兵阿富汗展開諮詢。一般相信,距離他宣布是否增兵的決定,應已不遠。

據報導,五角大廈消息說,奧巴馬近日已陸續約見空軍、陸軍、海軍和陸戰隊的參謀首長及相關將領。

國防部發言人莫瑞爾30日在被問到總統約見這些將領的目的時說,這是總統在有關阿富汗問題決策過程“最後階段”的晤談。

阿富汗美軍和聯軍最高指揮官麥克克里斯托已向奧巴馬總統提出增兵4萬名的要求。

由於阿富汗即將於11月7日舉行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此間觀察家猜測奧巴馬不會急於在7日以前宣布決定。不過白宮發言人吉布茲日前表示,決選日期不會是影響奧巴馬宣布的因素。可以確定的是,由於這是奧巴馬上台以來最重要的決定之一,因此他只有在深思熟慮之後才會作出決定。

值得注意的是,正在阿富汗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希拉里,當天在喀布爾表示,美國正在尋求改變對抗阿富汗叛軍的戰略。她說:“華盛頓要避免重複一些老方法”。她並表示,美軍在阿富汗不是一個“永無止境的承諾”。

2009年10月31日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