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單眼相機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SONY A850
DSLR-A850 擁有 35mm 全片幅 2460 萬畫素的超高解像力,具備 Exmar CMOS 感光元件,使用超過 6000 個晶片,在類比/數位轉換的前後施以雙重雜訊抑制,提供純淨的訊號輸出;強大的雙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以及高出力無心馬達,以每秒 3 張的速度高速連拍,為您捕捉極緻細節,色彩自然豐富的照片。五菱鏡的突出軍艦部造型至光滑美麗的鎂合金機身,防滴防塵立下了頂極機身設計的典範。98% 視野率及超明亮景觀窗,高視點輕鬆拍。

※TPK-244球型雲臺腳架(附快拆水平儀):1480元 (規格點我)


商品特色

雙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的組合
SteadyShot INSIDE™ 影像穩定系統
2460 萬像素CMOS 影像感應器
可交換式對焦屏
堅固耐用的鋁鎂合金機身
9 點自動對焦系統/10點輔助對焦點
中央加權測光及點測光三種測光模式
開啟曝光快速鈕
智慧型預覽功能
創意風格影像自訂功能
3吋超精細LCD螢幕
雙記憶卡/長效快門/機頂部LCD儀表板
內建觀景窗遮光簾 /防滴防塵 /抗靜電鍍膜

2460 萬畫素Exmor™ CMOS 影像感光元件

Sony 將半導體專業知識以許多方式運用於 α850 的絕佳表現上,而最顯著的例子為全片幅 2460 萬畫素的 Exmor™ CMOS 影像感光元件。此感光元件與旗艦機型 α900

所使用的感光元件相同,特別針對 35mm 全片幅影像所設計,運用 Sony 獨家平坦化技術,可達到最佳的影像平整性,加上使用超過6,000 個晶片內建並列式類比/數位轉換器,一開始進行處理流程時,就將類比影像轉換為能夠抗雜訊的數位訊號。在進行類比/數位轉換的前後用雜訊抑制技術,大幅提高訊號純淨度。


雙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的組合

α850 的 2460 萬像素 Exmor™ CMOS 影像感光元件所產生的大量影像資料,對於雙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來說,處理起來極為輕而易舉。不僅 BIONZ™ 引擎擁有極快速的回應能力,包括完整解析度 *3 fps 連拍能力,再加上最具真實色彩與色階的影像,還能運用兩階段先進雜訊抑制演算法,呈現最細膩的影像。高解析度 Exmor™ 影像感應器與雙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的組合,給您絕佳的高解析度與動態範圍,徹底發揮 系列鏡頭精準的光學品質。* 概略值

SteadyShot INSIDE™ 影像穩定系統

Sony 新設計機身內影像穩定系統,較搭配 APS-C 類型影像感光元件的系列 DSLR 所使用的 SteadyShot INSIDE™ 系統,功能更為強大、執行速度更快,使得 35mm 全片幅 Exmor™ CMOS 感光元件擁有最佳的影像品質,讓您在手持相機的情況下,能以較其他相機慢四級的快門速度,拍出清晰銳利的影像*。 SteadyShot INSIDE™ 系統可搭配所有相容的鏡頭使用,包括近攝與廣角鏡頭。
* 不同鏡頭與拍攝環境可能使穩定性出現差異。


可交換式對焦屏

您可根據拍攝時的使用習慣,使用選購的L型球面銳利磨砂對焦屏或M型超級球面銳利磨砂對焦屏,來更換 α850 所使用的 G 型球面銳利磨砂對焦屏。L 型球面銳利磨砂對焦屏具格線,可精準進行定位與構圖,而配備高擴散性對焦屏的 M 型適用於搭配光圈 F2.8 以上的大光圈鏡頭,更易於手動微調對焦。


堅固耐用的鋁鎂合金機身


有時必須在嚴苛的環境中才能拍攝出絕美的影像,而 α850 能從容處理這一切。機身的前、後及頂部採用輕量高強度鎂合金,機身內部骨架則採用高張力鋁合金,能展現最堅固耐用的可靠性。重要的反光鏡室使用聚碳酸脂強化碳纖維製造,兼具輕量及堅固的特性。
整體來說,此機身設計擁有卓越的平衡度及手握感,讓您即使在長時間的拍攝情況 下,仍能擁有最佳的舒適性和效率。


9 點自動對焦系統/10點輔助對焦點

快速精準自動對焦於多樣性的主體上,即表示可減少失焦的情況, α850 的中央雙十字 9 點自動對焦系統讓您能精準拍攝到您要的畫面,甚至備有專用中央感應器, 能提升以 F2.8 或更大光圈拍攝時的對焦精度。十個額外「輔助」感應器在選擇廣域自動對焦拍攝模式時,可大幅提升主體偵測的能力,以及強化失焦辨別的能力系統,就不會在嘗試對焦時「找不到焦點」。
感應器有特別進行精準偵測及快速對焦的設計,甚至備有AF Micro調整功能,讓您能微調個別鏡頭自動對焦的情況並加以記錄,下次安裝相對應的鏡頭時,就會自動呼叫此設定值。


中央加權測光及點測光三種測光模式


40 分區蜂巢式測光感應器,加上先進曝光演算法,讓您在多種照明的情況下,能得到最佳的均衡曝光結果。您可立即使用機背上便利的選擇器,切換全 40 分區蜂巢式測光、中央加權測光及點測光三種測光模式。



開啟曝光快速鈕

您可使用便利的機頂模式轉盤,快速開啟程式自動、光圈先決、快門先決與手動曝光等 α850 的標準曝光模式,而此轉盤適用於快速立即切換模式。



智慧型預覽功能

當您在拍攝時需要使用精細的攝影控制選項,可善加利用此功能。智慧型預覽功能讓您能在實際拍攝前,先在相機的 LCD (螢幕上)預覽曝光、白平衡與 DRO 自動逆光補償的差異效果及相對應的柱狀圖,利用相機即可拍攝出您想要的效果,而省下可觀的後製時間與作業。


創意風格影像自訂功能

您能以13 種自訂樣式為基礎,建立符合您心目中的影像。您可使用基本樣式,或編輯對比、飽和度、銳利度、亮度及區域參數微調基本樣式(單色的深褐色調與黑白無法設定飽和度)。相機的「樣式盒」 (Style Box) 最多可儲存六種自訂創意樣式,以便隨時使用。


3吋超精細LCD螢幕



此 LCD 螢幕能以 270 ppi (約略)解析度及高對比,呈現出清晰明亮的影像。複合結構及抗反光鍍膜,即使在明亮的陽光下,也能清晰觀看拍攝結果。大型顯示螢幕亦能顯示完整的 RGB 柱狀圖和拍攝資訊,一眼就能檢查功能和相機設定值。您可將標準詳細顯示畫面放大為簡單模式,以利於閱讀;當您垂直握持相機時,也會自動將顯示畫面旋轉為正確的方向。播放時有多種索引觀看選項,讓您更易於選擇照片。 *以對角線測量可視區域。


雙記憶卡/長效快門/機頂部LCD儀表板

配有支援 CompactFlash™ / Microdrive™ 及 Memory Stick Duo™ 記憶體媒體* 插槽,在快速資訊瀏覽顯示畫面視需要插入及切換這些媒體。
* 可使用支援 UDMA 的高速 CompactFlash 、 MemoryStick Pro-HG Duo, MemoryStick Pro Duo 及 MemoryStick Duo 等媒體。

約十萬次使用量的高速精準快門,即使在大量使用的情況下,仍能保持長期使用的可靠性,可提供最高達 1/8000 秒的快門速度與全片幅感應器連拍的拍攝需求。


您可使用機頂的背光 LCD 儀表板,觀看電池殘量、剩餘可拍攝張數、過片模式、快門速度與光圈值,在關閉主 LCD 螢幕時此功能特別有用。



內建觀景窗遮光簾 /防滴防塵 /抗靜電鍍膜

請在自拍或長時間夜間曝光等未使用觀景窗拍攝的場合關閉遮光簾,以避免外來光線進入目鏡,影響相機的曝光測光值。



相機的按鈕與轉盤、端子、觀景窗及其他脆弱部分均使用橡膠封條,將塵土和濕氣進入機身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提升操作可靠性*。

* 無防水或防潑水功能。

除了可減少灰塵附著的特殊抗靜電鍍膜,每次關閉相機時防塵機構會以高頻振動感光元件,搖動在更換鏡頭時可能進入相機的灰塵。

商品規格型號 α850
系統
相機形式 可交換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
鏡頭接環 Sony α 接環
鏡頭相容性 Sony α 鏡頭,Minolta 及 Konica Minolta 的自動對焦鏡頭
感光元件
感光元件型式 35mm 軟片格式 (35.9 x 24.0 mm),Exmor CMOS 感光元件
有效畫素 約 24,611,840 畫素
總畫素 約 25,720,000 畫素
長寬比 3:2
除塵方式 低通濾鏡上的抗靜電鍍膜及感光元件位移機構
系記錄方式
影像格式 JPEG (相容於 DCF2.0 及 Exif 2.21,支援 DPOF ),RAW (Sony ARW 2.1 Format),RAW + JPEG
影像尺寸 <長寬比 3:2>
大尺寸:6048 x 4032 (24M),中尺寸:4400 x 2936 (13M),小尺寸:3024 x 2016 (6.1M)
<長寬比 16:9>
大尺寸:6048 x 3408(21M),中尺寸:4400 x 2472 (11M),小尺寸:3024 x 1704 (5.2M)

大尺寸:3984 x 2656(11M),中尺寸:2896 x 1928 (5.6M),小尺寸:1984 x 1320 (2.6M)
影像品質模式 RAW,cRAW (壓縮),RAW & JPEG (精細),cRAW (壓縮)及 JPEG (精細),超精細,精細,標準。
儲存媒體 Memory Stick Duo、Memory Stick PRO Duo、Memory Stick PRO-HG Duo、CompactFlash (Type I / Type II,相容於 UDMA Mode 5 )、Microdrive
記憶卡插槽 Memory Stick Duo及CompactFlash雙插槽,可從快速瀏覽鍵或設定選單選擇。
雜訊抑制 長時間曝光雜訊抑制:開/關可選擇,當快門時間超過一秒時啟動。
高感光度雜訊抑制:ISO 1600 或更高時,可選擇高/普通/低/關閉。
色域空間 可從記錄選單選擇 sRGB / Adobe RGB
風格設定 13 種影像風格:標準/鮮明/中性/透明/深色/淡色/肖像/風景/日落/夜景/夜景/黑白/褐色
可調整參數:對比/飽和度/飽和度/亮度/ Zone Matching* /
可儲存 6 組設定。當影像風格為黑白及深褐色調時,無法設定飽和度。
DRO 自動逆光補償 模式:關/標準/進階自動/進階 (等級 1 到 5 )
白平衡
模式 自動,日光,陰影,陰天,鎢絲燈泡,日光燈,閃光燈。
色溫 ( 2500 – 9900K ) 及色彩濾鏡 (19 級洋紅/綠補償)
自訂(能儲存 3 種設定)。
白平衡包圍: 3 張,高低程度可調。
對焦控制
型式 TTL 相位偵測系統
感應器 CCD 線型感應器
對焦點數 9 點(中央雙十字對焦點),10 個輔助對焦點
靈敏度 EV 0 – 18 (at ISO 100)
模式 單張自動對焦 (AF-S ),全自動對焦( AF-A ),連續自動對焦( AF-C ),直接手動對焦 ( DMF ),手動對焦 ( MF )
對焦區域 廣域對焦,單點對焦,區域對焦(有 9 個區域,可使用多功能選擇器選擇)
其他功能 AF 微調(±20級,可設定達 30 支鏡頭),預測控制,對焦鎖,對焦輔助燈 ( LED,範圍:1 – 7 米,可選擇自動或關閉)
曝光
測光 型式: TTL 測光
感應器: 40 分區蜂巢式矽光敏體 (SPC) 測光
靈敏度範圍: EV 0 – 20 (點測光模式時 EV 2 – 20 ) ( ISO 100,使用 F1.4 鏡頭)
模式:多重分區測光,中央加權,點測光

曝光控制 模式:自動,程式自動( P 模式,具 PA,PS 程式偏移),光圈先決(A),快門先決(S),手動模式(M) 。曝光補償:級距 0.3 或 0.5 EV
包圍曝光:可選擇包圍 3 張或 5 張、張連續或單張拍攝,可選擇 0.3 / 0. 5/ 0.7 / 2.0* EV 遞增
* 2.0 EV3 限定只能包圍 3 張。


ISO 感光度(建議曝光指數) ISO 200 – 3200,級距 1 / 3 級(當開啟感光度擴展時可設定為I SO 100 – 6400 )
ISO 自動範圍: 有ISO 200 – 1600、ISO 400 – 1600、ISO 400 – 800、ISO 200 – 800、ISO 200 – 400可供選擇。
取景器
型式 五稜鏡式固定眼平取景器
視野率 約 98 %
放大倍率 約 0.74 x (使用 50mm 鏡頭在無限遠處,-1m-1)
屈光度調整 -3.0 到+1.0 m-1
視點 接目鏡鏡片的距離約 20 mm ( 在 -1 m-1)
對焦屏 球面銳利磨砂對焦屏(G 型 ),使用者可更換為 L 型 (格線型)及 M 型(超級球面銳利磨砂對焦屏) ( L 型及 M 型兩種對焦屏為選購)
區域顯示 自動對焦區域,單點對焦區域,點測光區域,16:9 的拍攝範圍,APS-C 的範圍
其他顯示 閃燈補償,閃燈充電,無線閃燈,高速同步,手動對焦,對焦信號,快門速度,光圈值,EV值,曝光鎖定,剩餘可拍拍攝張數,相機手震警示,SteadyShot 數值,長寬比 16:9
對焦區域 內建
LCD螢幕
型式 3.0吋* 型超精細 LCD
*可視區域對角線測量
總像素 921,600 點
視野率 100%
亮度調整 可調整 ±5 級
預覽
功能 可從選單選擇智慧型預覽/光學預覽
LCD面板
顯示 快門速度、光圈、曝光補償、白平衡、ISO 感光度、過片模式、電池殘量、感光度、過片模式、電池殘量、剩餘可拍攝張數,有背光。
快門
型式 電子控制縱走式焦平面快門
速度範圍 1/8000 到 30 秒,B 快門
閃燈同步速度 開啟 SteadyShot INSIDE™ 時 1 / 200 秒,關閉 SteadyShot INSIDE™ 時1 / 250 秒。
SteadyShot INSIDE™ 機身防手震
型式 感應器位移式機構
指示 觀景窗內有數值及相機手震警示
補償效果 相當於約 2.5 到 4 級快門速度(與拍攝條件及鏡頭的使用有關)
閃燈控制
外接閃燈單元 α 系統閃燈單元(選購)
控制 ADI,,預閃 TTL
閃燈補償 ±3 EV (級距可選擇 0.3 / 0.5 EV )
模式 自動,強制閃光,後簾同步,無線*,慢速閃燈同步,高速同步
* HVL-F58AM, HVL-F56AM, HVL-F42AM, HVL-F36AM支援:觸發多閃燈功能必須包含至少一支HVL-F58AM或HVL-F20AM
閃燈包圍曝光 可選擇包圍 3/5 張、步進0 .3 / 0.5 / 0.7 / 2.0 EV*
* 2.0 EV限定只能包圍3張
同步端子 內建,可接相反極性的同步端子
過片方式
模式 單張,連續(可選擇高速或低速),自拍(可選擇 10 秒或 2 秒延遲),反光鏡預鎖,遙控器
連拍速度 約每秒 3 張(最高)
可連拍張數 標準:593 張,精細:384 張,超精細:34 張,RAW:16 張,cRAW:18 張,cRAW & JPEG:12 張,RAW & JPEG:12 張
播放
模式 單張(顯示或不顯示拍攝資訊,前後 4 張影像,RGB 直方圖,高光/暗部警告),每頁 4 / 9 / 25 張索引模式,放大鏡模式(最大放大倍率:大 19 倍,中: 14 倍,小: 9.4 倍)
介面
電腦介面形式 USB2.0 高速,大型儲存媒體/ Multi LUN / PTP / PC 遠端遙控
影像輸出 可選擇 NTSC / PAL
HDMI輸出 HDMI 迷你端子,1080i / 720p / SD 可選擇(( HDMI 高畫質連接線為選購配件)
遙控 線控:電子快門線 RM-S1AM / RM-L1AM (選購)
無限遙控:遙控器 RMT-DSLR1 (選購)
其他 其他 PhotoTV HD
支援作業環境
Windows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 SP4 / Windows XP* SP3 / Windows Vista** SP1
* 不支援64 位元版本及初階(版本)**不支援初階(版本)
Macintosh Mac OS X (v. 10.1.3 - v. 10.5)
列印
相容標準 Exif Print, 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PictBridge
電力
電源 一顆充電電池 NP-FM500H
電池續航力 約可拍880 張(以 CIPA 標準測試)
外接電源 AC配接器AC-PW10AM (選購)/充電器AC-VQ900AM (選購)
其他
尺寸 (WxHxD) 約 156.3 x 116.9 x 81.9 mm (6-1/8 x 4-5/8 x 3-1/4 in.) ( 不含突出物 )
重量 約 850 公克(1 磅 14 盎司)( 不含電池、記憶卡及配件 )
工作溫度 0 – 40度C (32 – 104 度 F)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