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單眼相機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OLYMPUS E-3
OLYMPUS E-3再度突破專業的極限,配備多樣世界之最的完美技術,除了繼續沿用效果領先群雄的超音波自動除塵系統及Live View全程即時預覽功能外,OLYMPUS E-3搭載了全面11點雙向感應器與SWD(超音波驅動馬達)鏡頭將使E-3成為世界自動對焦速度最快的專業機種,此外,內建世界最強的防手震技術可有效補償拍攝時手震所造成的影像模糊,而1000萬畫素的高速Live MOS感應器,影像品質將達到最無懈可擊的境界。


產品特點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與新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全面11點雙向自動對焦感應
搭載SWD超音波對焦鏡頭可達到全世界最快對焦速度
內建影像穩定系統-相當於5 格快門速度防手震
全角度Live View-雙軸向可折式LCD
100%視野率觀景窗
超音波自動除塵系統
鎂合金防塵防水滴機身

產品特點
 
千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與新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全新研發高速Live MOS感應器,提供的高解析度,完全滿足您所需要,精確的再現拍攝主體的細節,擁有豐富的色調與自然的顏色以及低耗電量。讀取速度提升到支援連續拍攝每秒可達拍攝五張。而新研發的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以豐富的色調表現與更自然的顏色再現,確保盡可能達到真實的影像效能。


全面11點雙向感應器

世界最快*自動對焦—全面進化每個元件,確保您所捕捉的每一個精確影像E-3搭載全面11點雙向(垂直與水平雙感應陣列)自動對焦感應器。以高效能自動對焦資料處理系統,能同時處理來自全面11點雙向感應器的資料,此外,畫素乘法演算技術,使得自動對焦的亮度範圍可從-2到19EV,確保在低亮度下能擁有高精確度的自動對焦功能。


SWD技術-全世界最快自動對焦

為達到最快自動對焦的可能性,Olympus新開發Zuiko DIGITAL鏡頭,搭載新研發的Supersonic Wave Drive (SWD)超音波驅動馬達,結合超精巧的轉換器,可偵測出僅5μm精度的鏡頭旋轉動作。此鏡頭可平順且高速度移動—啟動、加速、調整到停止,在眨眼之間完成。同時提供最精確的對焦點,達到全世界最快的自動對焦*。


內建影像穩定系統-相當於5格快門防手震

實現精確捕捉影像的要求,將您世界中的自然之美完全重現配備高精密度的影像穩定系統,移動影像感應器補償相機的震動,以達到相當於五5格快門速度的效果*。即使在亮度不足或是望遠攝影時,E-3依然呈現清晰、銳利的拍攝效果。採用迴轉式感應器,能夠精確的檢測出從細微的手部晃動到全身的震動,立刻且精確的以超音波馬達補償。*此修正效果取決於鏡頭型式與拍攝狀況


全角度Live View-雙軸向可折式LCD及放大預覽顯示

創新的單眼相機,Live View即時預覽,讓您在特殊角度攝影時能夠完全掌控即時預覽攝影,讓您可由LCD螢幕觀察拍攝物,在任何角度下攝影或構圖。能夠低角度或高角度攝影。雙軸向可折式Live View螢幕可自由上下或左右旋轉,讓您由任何角度拍照。LCD螢幕呈現100%觀察範圍,同時可以自動對焦拍照。
以預覽方式拍攝時,您可以移動對焦框到任何您想要更精確對焦的位置後,放大5、7或10倍,方便讓您可以手動方式對焦。在近拍或攝影棚內拍攝時,此微調對焦,將是您最有力的助手。


預覽調整/補償檢查及鎂合金機身,確保防塵與防滴水

以Live View功能,可由LCD螢幕做白平衡調整或曝光補償的檢查。當使用自動階調(利用暗部調整技術shadow Adjustment Technology)設定,以調整曝光不足的區域並保留背景的亮度,您可在LCD螢幕即時確定其效果。
為確保能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任何條件下拍攝,E-3引以為傲的堅固相機機身,以防塵與防水滴結構為其特性。所有主要零件,包含內建閃光燈與LCD螢幕,密封以隔絕砂、灰塵、雨水與水滴。以鎔鑄式(thixomold)鎂合金製造出同質性合成物,相機機身極端堅固、耐用與輕量化。ZUIKO DIGITAL鏡頭含防塵防滴水系列,設計原理與相機機身相同的密封性。因此相機的整體性能完全毫無妥協。


Live View影像顯示及明視度感應器

無須更換對焦屏,三種不同的參考格線可以顯示於LCD螢幕;格線、黃金分割與標尺。此外,可在即時預覽模式中,用亮度分布圖檢查影像曝光狀況。
在旋轉式LCD的左上方安裝一個感應器,檢測周圍環境的亮度,自動調整LCD的亮度。如在戶外陽光下,亮度與對比度將會提高,以增加LCD可見度。反之,在暗處或晚上,亮度降低以減少光線的刺眼。


100%視野率的超大光學觀景窗及超音波除塵系統

為能夠涵蓋每個角落做精確的構圖,E-3的超大、高精確五角稜鏡,以用於顯微目鏡的光學玻璃,提供高折射係數玻璃。產生約100%視野率與1.15倍放大的超大、方便觀察的光學觀景窗。五角稜鏡採用高反射鍍銀材質,所有鏡片皆採用表面鍍膜將光線損失降到最低。
E-3搭載Olympus獨自開發的除塵系統;從E-1問世以來,持續進化的高信賴度。使用獨一無二的除塵系統,超音波震動濾鏡(SSWF)放置於影像感應器前。以每秒震動超過30,000次的超音波,將灰塵自濾鏡上震落。Olympus的除塵系統甚至可以利用分子間的震動力量將依附的灰塵移除,此灰塵非僅搖晃影像感應器或將靜電放電所能移除的。

產品型式 單眼反射式Live View 數位相機可換式鏡頭系統
儲存系統 儲存格式:DCF, DPOF compatible/Exif, PRINT Image Matching III
檔案格式 :RAW ( 12-bit ), JPEG, RAW-JPEG
儲存影像尺寸:[RAW] 3648 x 2736 pixels,[JPEG] 3648 x 2736 pixels - 640 x 480 pixels
記憶體 CompactFlash Type I/II, Microdrive, xD-Picture Card ( 雙插槽)
有效畫素數 1000萬畫素
電子耦合元件 產品型式:高速Live MOS sensor
總畫素數:約12,000,000畫素數
面積比例:1.33 ( 4:3 )
灰塵減低系統:超音波濾鏡 ( Live MOS灰塵減低系統 )
鏡頭 鏡頭:Zuiko Digital,4/3系統鏡頭
鏡頭接環: 4/3接環
曝光控制 測光系統 :TTL 全光圈測光系統
( 1 ) 數位ESP測光( 49區域測光 )
( 2 ) 中央重點平均面積測光
( 3 ) 點測光
( 4 ) 高亮度控制點測光
( 5 ) 低亮度控制點測光
測光範圍 :EV 1 - 20 ( 數位ESP測光, 中央重點平均面積測光 )( 於一般溫度下, 50mm f2, ISO 100 )
測光模式 :
( 1 ) P:程式自動曝光 (可程式切換)
( 2 ) A:光圈優先自動曝光
( 3 ) S:快門優先自動曝光
( 4 ) M:手動曝光
( 5 ) Bulb模式*可設定個人模式1、2
水下程式模式 :
水中程式自動曝光(可設定於Fn鍵)*需配備國外製造商水中攝影專用潛水盒
ISO感光度 :自動(ISO 100 -3200)/ 手動( ISO 100 -3200),1/3 或 1 EV 階設定
曝光補償:±5EV於1/3, 1/2,或1EV階設定
AE 鎖定:於半按快門之狀態中鎖定/ AEL 按鍵 ( 個人設定 )
包覆式曝光:3或5張於0.3, 0.7, 1EV階段設定
包覆式ISO:3張於0.3, 0.7, 1EV階段設定
快門產品型式:電腦化水平葉片式快門
快門速度:P(Ps) / S/A/M 模式(60 - 1/8000 秒) ,B快門(最大,可設定時間)
光學遙控器:支援RM-1遙控器( 亦支援B快門控制 ) 操作時間:2 秒, 0 秒, 可控制B快門
遙控快門線:支援RM-CB1控制線(亦支援B快門控制)
快門防震模式:支援(可選擇1到30秒)
對焦 AF系統:TTL位相差自動對焦系統
對焦模式:單點AF ( S-AF ) / 連續追蹤AF ( C-AF ) / 手動對焦( MF ) / S-AF + MF / C-AF + MF
對焦點:全面11點雙向自動對焦感應器
對焦點選擇:自動,單點,動態單點
AF明視度範圍:EV -2~19 ( 於 20°C, ISO 100 )
AF照明器:內建閃光燈( 強制關閉模式及支援外接閃燈 )
AF鎖定:在單張自動對焦時,於半按快門之狀態中鎖定/AFL按鍵( 個人設定 )( AF鎖定鍵支援於Live View模式下 )
追蹤對焦:於連續自動對焦時連續鎖定
對焦輔助:可
白平衡 白平衡模式:自動,預設,單觸式,個人設定
預設白平衡:8 種設定 ( 3000K - 7500K )
白平衡補償:±7 階設定於紅-藍/綠-洋紅 階調( 於自動白平衡/預設白平衡/單觸式白平衡模式 )
個人設定白平衡:可依照凱式溫度作1組設定
單觸式白平衡設定:可設定4組
包覆式白平衡:3 張,2/4/6 階設定於紅-藍/綠-洋紅階調
觀景窗 產品型式:水平視角單眼反射式觀景窗
視野率:約 100%
觀景窗放大倍率:約 1.15x ( -1m-1, 50 mm 鏡頭, ∞ )
接目鏡距離:約20mm ( -1m-1 )(CIPA測試標準)
屈光度調節範圍:-3.0 - +1.0m-1 對焦屏:搭載Neo Lumi-Micro Mat屏幕, 可於服務中心更換格線邊框FS-3對焦屏接目鏡開關桿:內建式
液晶顯示器 產品型式:雙軸向可折式HyperCrystal LCD ( semi-transmissive TFT colour LCD )
尺寸:2.5 英吋
總畫素數:約230,000畫素
播放視野範圍:100%
亮度調整:15 階( 自動/手動 )
拍照模式 拍攝模式:單張拍攝, 連續拍攝. 自拍器, 遙控器
連拍速度:約5 張/秒( 高速連拍 ), 支援1到4張/秒( 慢速連拍 )
最大記錄張數:RAW模式: 最大16張, JPEG 模式: 依據壓縮比及畫素決定, LN模式:視SanDisk Extreme III記憶卡容量(在OLYMPUS測試標準情況下)
閃光模式 內建閃光燈:可縮回閃光燈, GN=13 ( ISO 100 )
閃光燈控制模式:TTL自動 ( TTL pre-flash mode ), 自動, 手動
閃光模式:自動, 減輕紅眼, 減輕紅眼慢速同步閃光(第一簾幕),慢速同步閃光(第二簾幕), 手動
同步速度:1/250 秒或以下( super FP:1/125到1/8000秒 )
閃光燈強度控制:達± 3EV於 1/3 EV 階設定
同步計時:第一簾幕同步/第二簾幕慢速同步 ( 可選擇 )
包覆閃光:3 張於0.3, 0.7, 1EV階調整
無線閃燈控制:(1)可適用外閃為FL-36R,FL-50R(2)控制方式為內建閃燈觸發與控制(相容Olympus無線RC閃燈系統)(3)閃燈控制模式為TTL自動( TTL pre-flash mode ),自動,手動FP TTL自動,FP手動(4)頻道數為4組(5)設定組數為3組
色彩模式 色彩模式:sRGB / Adobe RGB
自拍器 操作時間:12 秒, 2 秒 ( 可取消 )
外部連接 PC介面:USB 2.0 於儲存及相機控制時
USB / 視訊連接埠:專用多功能接頭 ( 視訊:NTSC/PAL可選擇 )
閃光燈接頭:熱靴座
電源:DC-input(選配AC-1)
操作環境 溫度:0 - 40°C ( 操作時 ) / -20 - 60°C ( 儲存時 )
溼度:30 - 90% ( 操作時 ) / 10 - 90% ( 儲存時 )
選單語系 英文, 韓文, 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其他語言可擴充)
電源 電池 :BLM-1 鋰電池 (標準配備 )
拍攝張數(50%使用閃燈):約可拍攝610張( 光學觀景窗 )( 使用BLM-1於CIPA測試標準下 )
睡眠模式:可選擇 ( 1, 3, 5, 10 分鐘, 可選擇 )
尺寸大小 142.5mm( W ) x 116.5mm( H ) x 74.5mm( D ) ( 不包括突出物 )
重量 約810g ( 單機身)
備註 [刪除]
刪除功能:單張, 全部, 依選擇 ( 包括保護功能 )
[複製]
記憶卡相互複製:單張, 全部, 依選擇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