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單眼相機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OLYMPUS E-520
重量僅475公克的E-520,以全新進化的內建影像防手震,修正拍攝時所造成的晃動,讓使用者更輕易地獲得精確、銳利的影像。此外,Live View自動對焦功能,可於即時預覽的同時完成構圖及自動對焦,不論在任何角度皆能有效率地完成拍攝,可以說是將Live View功能發揮到淋漓盡致。輕巧.創新─Olympus E-520將再度撼動你我感官的新視野。



產品特點

1000萬畫素Live Mos影像感應器

內建機身四級防手震系統

2.7吋HyperCrystal II LCD

新一代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11點多重區域自動對焦

475公克超輕巧機身設計

E3的進階影像處理引擎

具超音波除塵功能

具備 Live Preview 全程即時預覽

3.5fps高速連拍

臉部對焦與自動偵測(FDT)

暗部補償技術(SAT)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


產品特色

1,000萬畫素高速Live MOS感應器

為達到最佳的影像品質,E-520搭載了與Olympus旗鑑機種E-3相同的高規格-1000萬畫素Live Mos影像感應器,提供的高解析度,精確再現拍攝主體的所有細節。高速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通過雜訊抑制、細節再現及色彩還原三大先進的核心技術,進一步提升細節再現力、層次表現力和色彩還原力,使得E-520擁有更多自然彩度重現的強大功能,讓您的影像更加細緻、動人。此外,連拍速度更勝以往,每秒可達3.5張。



內建影像穩定系統

支援任何三分之四系統鏡頭相當於四級的防手震,以補償拍攝時所造成的晃動

E-520的防手震功能內建於機身內部,此感應器與超音波馬達提供相當於四級的快門速度以修正相機晃動。內建防手震功能可有效支援於任何三分之四系統的鏡頭,輕巧的單眼相機防震系統涵蓋33倍(約)的焦長範圍,從超廣角18mm至600mm超望遠(相當於35mm相機)。由於採用了二個可分?對水平和垂直振動進行精確補償的超音波馬達,可以對垂直和水平二個方向分?進行振動補償控制。新增的適用於垂直構圖時的拍攝IS3模式,進一步拓展了IS系統的適用性




Live Preview 全程即時預覽

隨著E-520的Live View功能,您可於檢視LCD的同時捕捉精彩的瞬間,就如同使用一般的消費型相機。此外,位像差比對自動對焦,使E-520搭載高速的影像對焦,並於即時預覽時半按快門提供簡易的11點多重區域自動對焦。以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拍照時,使用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或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鏡頭,對焦區域可達11個。


可於Live View做自動對焦

E-520所搭載的全新自動對焦系統,即使在使用Live View功能拍照時,半按快門即可完成對焦動作,猶如操作消費型相機一般方便、順手。

 
新一代影像處理系統TruePic III

第三代的TruePic影像處理器,主要功能在於提昇影像處理速度,讓連拍速度達每秒3張千萬畫素的影像品質,完整地呈現景物的細部,列印大張尺寸的相片,也不受影響的高畫質。新一代TruePic影像處理器還包括以下三項進化功能,分別為雜訊抑制濾鏡、細部重現及準確Gamma值。

臉部自動偵測與暗部補償技術

臉部偵測自動對焦可同時自動偵測最多八個臉部表情並正確地調整對焦狀態,對焦框會隨著人物臉部的位移而移動。透過100%視野率您可精確的進行構圖。當您選擇層次自動模式,暗部補償技術將自動修正逆光時曝光過度與曝光不足的地方,讓臉部及背景皆能獲得正確的亮度

 
2.7吋HyperCrystal II LCD

E-520所搭載的2.7吋HyperCrystal II LCD,擁有23萬畫素高解析度,進化的高對比、色彩重現性能及176度寬視野率,不論從低角度或高角度都能透過Live View功能輕鬆地在螢幕上看到更清晰的影像呈現。


 
放大檢視對焦、完美的影像預覽

於靜態拍攝時,您可以移動對焦框到任何您想要更精確對焦的位置後,放大7或10倍,方便讓您可以手動方式對焦,確保對焦的準確性。新加入的完美影像預覽功能可同時檢視4種不同曝光及白平衡的設定,您可在螢幕上輕鬆地選擇其中一張影像進行校正調整。

 
格線及亮度分布圖顯示

當使用Live View功能進行拍攝時,格線及亮部分佈圖可顯示於LCD螢幕上,輔助您的構圖並檢視曝光狀態。

 
49 分區數位 ESP 測光

E-410可支援 AF 鎖定功能,並具備景深預視鈕;採用 49 分區數位 ESP 測光。瀏覽拍攝相片時,可顯現影像的拍攝資訊及分佈圖,也可以選擇顯現較簡易的拍攝資訊或是較進階的拍攝資訊。

支援無線閃燈控制

E-520可支援無線閃燈控制,搭配FL-36R或FL-50R外接式閃光燈可設定四個頻道及三個閃燈,在特殊的拍攝環境下提供高強度閃光及跳燈效果

先進的除塵系統

儘管各廠牌紛紛琢墨於除塵系統的研發,Olympus仍舊以最理想、最有效的除塵機制獲得大眾的青睞。E-520所採用的超音波除塵系統,以每秒震動超過 30,000次的超音波,並且利用分子間的震動力量將依附的灰塵徹底自濾鏡上震落,即使是再頑固的塵埃也能有效去除以達到最純淨、無瑕的影像呈現。



11個對焦區域

以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拍照時,使用ZUIKO DIGITAL ED 14-42mm f3.5-5.6、ZUIKO DIGITAL ED 40-150mm f4.0-5.6或ZUIKO DIGITAL ED 25mm f2.8鏡頭,對焦區域可達11個。

支援雙記憶卡插槽

E-520在記憶卡插槽方面,則是支援 xD-Picture 及 CompactFlash 記憶卡,雙記憶卡插槽。以小型化的機身而言,支援雙記憶卡插槽是較罕見的設計喔。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