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社會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世界規模最大的隧道橋樑結合工程建成通車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6時47分報導,經過5年建設,目前世界上規模最大的隧道橋樑結合工程——“上海長江隧橋工程”昨天(10月31日)建成通車。

上海長江隧橋全長25.5公里,南起浦東五號溝、經長興島往北到達崇明島陳家鎮,工程南段是從浦東到長興島的長8.9公里的長江隧道;北段是從長興島到崇明陳家鎮的長約10.3公里的長江大橋。主跨730米分離式全漂浮體系斜拉橋創出世界之最,人字型單塔結構、公路、軌道同在橋面設計都是世界首創。

主橋建設者李宗平:我們大橋技術上有很多創新,申請了九個專利。大橋最後的荷載實驗報告,位移、變形、比設計值都優化了。

上海長江隧橋工程的建成通車,從根本改變了上海陸地與崇明海島之間的交通狀況,將有力推動崇明三島聯動發展,拓展上海城市發展空間。同時,上海長江隧橋與在建的“崇啟通道”相銜接,成為國家上海至西安干道的組成部分,有利於促進江蘇沿海開發、更好地輻射長三角地區的經濟發展、服務上海國際航運中心建設。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