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國際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聯合國指控剛果(金)軍殺62名平民中斷對其援助
中新網11月3日電聯合國高官2日宣布,剛果(金)政府軍殺害了62名無辜平民,為抗議此種暴行,聯合國將中斷對剛果(金)政府軍在該國東部地區軍事行動的支持。

據法新社報導,聯合國維和部隊總司令萊洛伊(Alain Leroy)說:“平民很明顯已經成為剛果(金)政府軍某些人襲擊的目標。”“我們決定,維和部隊立即暫停對那些涉嫌製造屠殺事件的分隊的支持。”

萊洛伊說,在聯合國支持的剛果(金)政府軍在該國東部地區,驅逐烏干達胡圖族反政府武裝分子的軍事行動中,至少有62名平民,其中包括不少婦女與兒童,在今年5月到9月間遭到屠殺。

他說,聯合國正在等待與剛果(金)政府軍聯合進行的大屠殺事件調查的最終結果,然後再考慮採取進一步的行動。


剛果(金)政府發言人曼德(Lambert Mende)2日敦促對5月到9月間,62名平民遭屠殺事件進行調查。

聯合國法外處決問題特別報告員菲利普?奧爾斯頓(Philip Alston)10月15日曾表示,剛果(金)政府軍在該國東部地區驅逐盧旺達反政府武裝的軍事行動中,打死了至少50名盧旺達難民,另有40名左右婦女遭綁架並強姦。

84個人道主義組織10月13日聯合發布報告稱,自今年1月以來,在剛果(金)東部地區,盧旺達胡圖族武裝人員與剛果(金)政府軍之間持續進行的戰爭,已導致1000多名平民死亡,近90萬人無家可歸。大約7000名婦女與未成年少女遭到強姦,6000多棟房屋被夷為平地。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