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金融新聞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大S在書中透露,女星的胸部會莫名其妙變大,多半是整形醫師的巧手傑作
[提要]:大S為了變美,試遍“微整形”的高科技美容,不但在新書中大方招供,還爆料說,女星過了發育期想讓胸部變大,最有效的方法只剩隆乳,直接戳破妹妹小S“吃痘痘藥豐胸”的謊言。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S,這次居然拿自己的妹妹開刀,在以整形為主題的《美容大王2》裡,戳破豐胸女星的謊言,暗指包括小S在內、瞬間爆奶的女藝人們隆乳!

大S為了變美,試遍“微整形”的高科技美容,不但在新書中大方招供,還爆料說,女星過了發育期想讓胸部變大,最有效的方法只剩隆乳,直接戳破妹妹小S“吃痘痘藥豐胸”的謊言。

幾年前,小S的胸部因為突然變大引起一陣話題,當時她表示是為了治療青春痘,到忠孝東路的皮膚科診所拿藥吃,結果不但青春痘治好了,也意外造成豐胸效果,從此有關小S隆乳的爆料傳言不曾在圈內停歇,沒想到如今卻被大S在出版以整形為主題的《美容大王2》中影射她隆乳。

大S在書中透露,女星的胸部會莫名其妙變大,多半是整形醫師的巧手傑作,她寫到:“很多女明星胸部突然變大,總會說因為她做了什麼按摩或吃了什麼東西,但說實在,大概有90%是謊言……,女生只要過了發育期,根本不可能光靠按摩和食補來豐胸,除了動手術之外。

小S曾經被傳赴大安區某整形外科做隆乳手術,先從A成功升級到B罩杯,但因對效果不滿意,隔了幾個月,又做了第2次手術,從B再升級到C罩杯,此後就常以“爆乳”形象示人。由於小S剛出道時明顯是A罩杯,一下子升級到C罩杯,讓人不得不相信傳聞的真實性,但面對隆乳話題,小S始終否認。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