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女性在隆胸術後必須知道的14個護理妙招
沒胸是女人最大的心病,沒胸、胸部太平讓很多女人都缺少了味道。因為我們對胸的重視隆胸術成了最受歡迎的整形手術之一。隨著做隆胸手術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開始諮詢如何正確進行隆胸後的護理工作,為此,我們特此在這裡告訴大家隆胸術後的正確護理方法。

1、隆胸手術後胸部通常會有疼痛及瘀腫的情形,其程度因人而異,視乎手術的方法,性質及個人的體質而定。疼痛一般會維持約二至三天,可依醫生的指示按時服藥控制。瘀腫則會約在一至兩星期內消退。

2、休息二至三天后,日常活動普遍可在手術日的二至三天后恢復。手術後的第五至七天后便可如常上班工作。手術後首星期應避免高舉手臂及提攜重物。兩星期內應避免進行蒸氣浴及游泳。而劇烈的運動則要待手術後二星期才可進行。

3、手術後的傷口上會有簡單的敷料,中間會有繃帶固定乳房位置。二至三天后到醫生處覆診檢查後便可以正常沐浴。再安排一星期,一個月及六個月後再覆診。傷口的縫線會在十天內自動溶解。

4、手術後首月應依醫生的指示穿著任其一的合身柔軟胸圍或定位胸帶,或不穿胸圍讓胸部組織自然成形。乳房初期會感覺腫脹不柔軟,待一至兩個月後,乳房質感形狀便會比較自然。當你心理上將它融入變成為你身體的一部份時,不再留意假體的存在,你便完全康復了。

5、手術後六個月內不能穿著有鐵線的胸圍,以防令胸部變形及引致包膜孿縮(包膜纖維硬化)的發生。

6、手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以免踫傷乳房。

7、如準備懷孕,最好在手術六個月後,待乳房形狀穩定下來才開始。隆胸手術一般亦不會影響哺乳的能力。

8、乳部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方法是將乳房盡量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鐘。第一個月早晚二次。笫二個月開始每晚一次,維持一年。一年後改為不定時按摩。乳部按摩可將假體周圍的包膜纖維組織拉松,有效地減少包膜孿縮的發生,所以應該持之以恆。

9、另外,隆胸手術後每天服用800單位的維他命E(早晚各400單位),連續六個月,有助防止胸部包膜組織孿縮硬化。

10、手術後的傷口疤痕在手術後的首三個月會出現有硬化,凸起及泛紅的正常生理現象,但約半年後便多數會消退淡化至不明顯的痕跡。

11、少數的病人手術後乳頭可能會有麻痺感覺,但經過數個月後便會恢復正常。

12、身材瘦削,胸部組織薄弱的女仕,皮下的假體的邊緣可能會在觸摸下輕微感覺得到,尤其於乳房的下部及外側處。選擇矽膠的假體材料及放置假體於胸肌下可減少但不能完全避免這些問題。

13、乳房假體的物料能承受一般的俯臥,踫撞及擠壓的壓力,所以不用過份擔心假體會因而破裂。乘坐飛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14、絕大部份女仕對隆胸手術的效果感覺理想滿意,沒有後遺問題。但如一旦發覺乳房不柔軟,高低不一,形狀有異,或疤痕不理想的情形便要諮詢醫生的意見。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