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女性在產後美胸方式的大PK
當哺乳期過後,媽咪們會發現一個問題,乳房越來越小,而且向下垂,形狀像個袋子。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

1.乳房是由脂肪及腺體組成,在哺乳期內,乳房內的腺體和結蒂組織增生使乳房增大,哺乳期過後,腺體萎縮,乳房變小。

2.在哺乳期內,為了哺育嬰兒,媽咪的乳房積存大量乳汁,使乳房增大,乳房表面的皮膚被牽伸擴展,乳房的懸吊支撐結構的彈性也隨之降低。導致乳房日後彈性降低、鬆弛下垂。
3.重力的作用,也造成乳房的下垂。乳房的鬆弛下垂有礙媽咪體形的曲線美,更嚴重的是使人產生自卑感,影響人的心理健康。兩側乳房皺褶處還易有糜爛或患濕疹,因此對乳房有必要進行精心的護理,使之恢復挺拔的姿態。

簡單的護理方法,但效果微小:

1.堅持戴胸罩從哺乳期開始,就要堅持戴胸罩。假如不戴胸罩,重量增加後的乳房會明顯下垂。尤其是在工作、走路等乳房震盪厲害的情況下,下垂就越明顯。戴上胸罩,乳房有了支撐和扶托,乳房血液循環通暢,對促進乳汁的分泌和提高乳房的抗病能力都有好處,也能保護乳頭不受擦傷和碰疼。穿胸罩時,要選擇大小合適、有鋼託的款式,穿後整理一下,用雙手將乳房周圍的贅肉攏到胸罩內,使乳房看上去豐滿、挺拔。

2.哺乳期正確餵奶在哺乳期內,媽咪要採取正確的餵奶方法,兩個乳房要交替餵奶,當寶寶只吃空一隻乳房時,媽咪要將另外一側的乳房用吸奶器吸空,保持兩側乳房大小對稱。同時在餵奶時不要讓寶寶牽拉奶頭。在哺乳期同時要避免乳腺炎的發生。

3.經常按摩乳房在每晚臨睡前或是起床前,媽咪可以躺在床上自行按摩。將一隻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併攏,放在對側乳房上,以乳頭為中心,順時針由乳房外緣向內側劃圈,兩側乳房各做10次。這項按摩可促進局部的血液循環,增加乳房的營養供給,並有利於雌激素的分泌。

4.沐浴乳房在沐浴時,使用蓮蓬頭衝乳房,最好進行冷熱交替噴灑,冷熱的交替刺激有助於提高胸部皮膚張力,促進乳房血液循環。

5.不要節食減肥有些媽咪面對自己發胖的身體,急於進行節食減肥,節食的後果是使乳房的脂肪組織也隨之受累。乳房隨之縮小是必然。對於產後媽咪,體重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逐漸恢復,因此不要急於節食減肥,應當採用其它方法。

6.可以多吃的食物雌激素分泌增加時,可使乳房更加美麗。 B族維生素是體內合成雌激素的必需成分,維生素E則是調節雌激素分泌的重要物質,所以富含這類營養的食物應該多吃,如瘦肉、蛋、奶、豆類、胡蘿蔔、蓮藕、花生、麥芽、葡萄、芝麻等。

7.健胸操最有效、最經濟的美乳方法首推健胸操。產後,如果及時進行胸部肌肉鍛煉,能使乳房看上去堅挺、結實,豐滿。但健胸運動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長期堅持,效果才明顯。

 醫學整形,完美乳房再現

對於哺乳後乳房下垂的症狀,特別針對這個問題有專門的垂乳上提的治療方法:單純垂乳上提術,就是指在哺乳停止後,因激素水平的減低,乳腺泡管、腺體及脂肪組織均發生萎縮,而皮膚及支撐組織卻相應較多,因而導致乳房下垂。術者應根據病人的身高、體重、體型、肥胖程度、乳房下垂程度選擇確定適當的手術方式。確定手術方式後,再確定上提幅度,即新乳頭的位置,切除乳腺的多少,選擇多大的假體,採取何種切口。所有這些都應向病人解釋清楚,得到病人的配合。確定乳頭位置的方式很多,應根據受術者個人情況而定,沒有統一的模式,應靈活機動,力求達到較好的效果。

 安全隆胸,豐胸之道

安全豐胸最好的方法,目前也是最見成效的方法是進行隆胸。目前常用的隆胸方法有假體隆胸、自體脂肪移植注射隆胸,其中假體隆胸是最廣泛使用的隆胸方法,因為假體隆胸操作簡單,安全有效,如果出現手術並發症等意外情況也能及時取出,並且塑形逼真,手感真實柔軟,是產後媽媽豐胸明智的選擇。但是也有女性朋友偏愛自體脂肪移植注射隆胸,自體脂肪取自自身,安全無排異性,能達到瘦身與豐胸的雙重功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自體脂肪隆胸一般需要分幾次進行,因為自體脂肪存在人體吸收與存活率的問題,所以不適宜對隆胸尺度要求過高的產後媽媽,只適用於適當增加胸部美觀和尺寸的產後女性。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