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女人必知男人的20個小秘密(1)
就算你交往過的男朋友有一打以上,也未必真正地了解男人。不信就來看看下面這20條真相,要知道這才是男人小秘密中很少的一部分,你會表示驚嘆嗎?如果你敢說你早就掌握了其中的三分之一,甚至你知道更多,那麼恭喜你也可以成為兩性專欄的代表了。

1、如果一個男人對你有好感,他頭腦中第一反應到的是得到你的電話,而不是給你他的電話。但其實,男人要了你的電話也不代表他真的喜歡你,因為有超過四分之三的男人表示他們可能根本不會真的打。

2、如果你想在一間夜店裡認識男人,最好的地點不是吧台旁,而是舞池中。男人喜歡移動的目標——那是他們的老祖宗在原始社會養成的習慣,總會對奔跑著的獵物特別敏感。

3、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他沉默寡言、處處冷場,請先別急著給他畫叉。專家告訴我們在第一次見面時,男人對於語言的應變能力和女人根本不是一個層次,而且越是面對喜歡的女人,他們的嘴巴越笨。

4、偷偷瞄一下男人的手指,如果他的無名指比食指頭要長,則說明這傢伙睾丸激素的水平比較高,因而性慾和性能力也更強。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