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6資訊網---->健康
資料分類: 彼得·林奇 羅傑斯 索羅斯 巴菲特 金融新聞 科枝資訊 社會新聞 健康資訊 遊戲資訊 汽車資訊 裝修資訊
  旅遊景點 單眼相機                  
女人必知男人的20個小秘密(3)
9、在“你最願意在哪裡認識女孩”的調查中,男人的首選是“工作或學習場合”,然後是夜店或酒吧,接著是熟人介紹,最後才是相親。

10、從動物學研究的結果來看,肌肉發達的雄性因為睾丸激素的旺盛而更容易移情別戀以及腳踩n條船,看來這一點,人類也不例外。

11、關於“相對而言,你更喜歡臉蛋漂亮的還是身材火辣的女人”,大部分的中國男人都將票投給了前者。令人驚訝的是,美國男人也一樣!

12、72小時定律:如果第一次約會成功,有97%的男人表示會在72小時內再打電話給對方。
台中網頁設計 防水工程 台中駕訓班 花蓮裝潢 節能燈具 5856資訊網 辦門號 淨水器 台中抓漏工程 台中便當店 指油壓 台中衣服批發 仁義牛肉麵 酵素 台中染髮店 毛筆保濕器 台中電腦回收 台中牛肉麵店 美髮材料批發 太陽能充電器 房屋工程 空壓機 台中石材美容 甜甜圏 塑膠射出成型 室內設計 台中會計事務所 搬家公司 台中汽車美容 汽車修配廠 台中室內設計 網頁設計 台中染髮 有形有色 火鍋店加盟  正宗本舖古早味蛋糕  VENT  台中清潔公司  堆高機零件  收購  循環木  音樂餐廳